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战神》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战神》人物介绍--萧潇饰沙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0:03 新浪娱乐

  


  萧潇饰沙织

  零的初恋,21岁

  相传,希腊神话中的美神维纳斯,她的笑容能骗倒一切神祉和凡人,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竟不惜挑起一场世纪战争。

  纱织出身优渥,是家里的独生女,从小便是父母亲唯一的呵护。而她的学生生涯,不但品学兼优、又懂得以美丽的笑容博得所有师长的疼爱,完美的内外在条件,让她深信,这一切都无庸置疑,因为世界原该以她为中心---包括,零。

  她一开始就挑中了零,而零却是那么地自由不羁、不受驾驭。偏偏,纱织天生喜欢驾驭、掳获和占有。

  还好,零有另一个化身──圣。

  圣,安静而纤细,很快的拜倒在纱织灿烂的笑容里,但是纱织并不满足。因为就算圣与零有着一模一样的容貌,但是圣并不能代替零之于纱织的挑战欲望。

  纱织就这么纠缠于圣与零之间,玩弄妒忌、摆布爱情,终于煽动了这对亲密的兄弟间的战火,也导致玩火自焚的悲剧──就算零再爱恋纱织,她终究不能和圣相提并论。

  愤怒的纱织迁怒于圣,就在她对圣说出了最残酷的言词后,圣选择以自杀结束生命,纱织从此也注定失去深陷自责的零。直到那一刻,纱织似乎才意识到宇宙并不是为她而旋转。

  但是她并不甘心,她相信她终将能够得到零,只需她用笑容迷惑、用眼泪俘虏。

  当笑容和眼泪都失去了魅力,纱织从云端跌入凡间,她终于了解,美丽终究敌不过真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战神MARS》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