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水木年华、张瑶作客《春华秋实》栏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20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张瑶作客《春华秋实》栏目(图)

张瑶和水木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期到作客《康佳春华秋实》做客的是节目组的老朋友水木年华和乖乖女张瑶,但全新的形象,另类的音乐和别样的故事,仍然会让你耳目一新。

  在“一路唱通”的游戏环节里,有着“女版周华健”之称的张瑶真是尽现忘词本色,一轮战战兢兢的演唱之后,第一个被淘汰出局。剩下三位男生经过一场火拼,缪杰终于全线胜出。

  在音乐吧里,水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打榜成绩极佳的新歌,在主持人和嘉宾的共同努力下,《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丝丝小雨》《牧羊曲》等多首经典老歌被演绎成了另一种风格。好歌听罢故事来,水木年华又以亲身经历向年轻的朋友们传授着如何用歌声来打动女孩芳心的捷径。而个性另类的张瑶最后却以一句“能走远点吗?太吵了”彻底给水木的热情泼了一盆冷水。光说会唱是不够的,张瑶和缪杰还来了段现场的超级变脸大赛。

  精彩不容错过,尽在《康佳春华秋实》。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康佳春华秋实》栏目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