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妙手仁心3》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第六集--第十集)

  第六集

  女子阿玲携子到急症室求诊,柱后发现其夫是相识的何德广,广表示关心美的情况。莹请仁吃晚饭答谢救命之恩,仁竟与生一道前来,还向莹拿订造家俬的折扣,莹遂借词往生家窥探二人生活,生察觉莹心意。智为保持最佳状态,坚拒接受手术,却因掩饰痛楚而影响与阳及媛的关系。贤向美了解有关病人的投诉,并接纳美的解释及申请假期的要求。美因持续失眠、头痛及手震,决做脑扫描。玲因子烫伤又来求诊,淇觉玲神情有异,认为个案有可疑,建议报警。美检验报告身体状况良好,美更感困扰。美交通意外送院,柱向淘了解美病况,不料却自讨苦吃。

  第七集

  强有感其专业意见常被漠视,迁怒于美。美留院,列出自己的病征并将脑扫描报告交给伟做研究。美接受物理治疗,恰巧由强负责,美对强的态度感奇怪。莹自恃年轻,决心从生手上夺去仁。仁见柱弄伤腰骨,找其姊众蓝为他推拿,惜反弄伤其颈骨,柱更被淘等误会光顾不道德场所,气结。明因智的官司而弄致精神紧张。淘不肯填报虚假资料让病人继续领取伤残津贴,病人大吵大闹。淘初接血腥娃娃恐吓,后淘之女病人遭左撇子奸杀,晴感事件不寻常,劝淘报警求助。柱弄跌淘的模型,令淘忆起一名嫌疑病人蒋超,惟晴指超的病历报告仍有不解之处。

  第八集

  淇感激柱耐心教导自己,柱无意中发现她手腕上的疤痕。莹知仁被生拒约,借词要仁护送自己回家,并使计拍下与仁同车照片。生发现莹与仁之照片,仁紧张解释,生就仁隐瞒此事向他作出警告。明未能说服智的病人出庭作证,遭智责难。智受事业困扰,对母态度甚差,阳怪责智不关心祖母。柱目睹屡次自杀的病人堕楼,病人抢救无效,柱感慨,淇却不寄予同情,柱对她的反应感奇怪。美对伟所找到资料感失望。美出院后自己继续研究,另方面却在柱面前假装若无其事。淘接性骚扰电话,柱发现一可疑男子,惜终被他逃脱。淘上班途中,又发现其病人遭奸杀,淘大受打击。

  第九集

  晴在尸身上发现不属于死者的药膏,惟疑凶超并无皮肤病纪录。淇替一男子甘浩文急救后,质疑救他是浪费资源,柱见状遂藉淇的疤痕说出往事,指她应更能体会医生的职责。文嚷着出院,后见淇即改变主意。仁欲逃避莹却弄巧反拙,更因隐瞒事实惹怒生,仁着急。文往找淇,原来二人早认识,文不久后便偷走出院。伟因疲劳过度晕倒,强迁怒于美并向他动粗。美向柱说出强针对自己的原因,并邀柱一起欧游。超落网,晴抽取其细胞组织化验更发现连环奸杀案中首名受害人是谁。莹下班遇色魔,幸警方因晴的发现及早部署,莹却将遇险一事迁怒仁。

  第十集

  智重返仁爱医院工作,病人洪婆婆嚷着出院照顾其患老人痴呆症老伴陆伯伯,遂联络驻院社工。仁听信众女意见,向生求婚,生却指他未够成熟。媛指智放弃挂牌执业的决定是自私表现,智即以媛的绯闻反击。仁与生发现洪四处寻访失踪的陆,二人受洪、陆的故事启发,决定结婚。智忍受不了媛的绯闻,决定与她分手。智母往找智,智却以忙为由打发她回家。智因跟媛处理二人财务问题,失约于母,其后见阳在医院,始知母出事,悔之已晚,阳更自此不肯说话。玲又抱子来求诊,美看出是婴儿摇晃症征状,即进行急救,惜终未能救回,美情绪低落竟图轻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