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妙手仁心3》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8:5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第二十集)

  第十六集

  智刚接受手术,淘代为照顾阳,却遭阳冷漠对待。生热衷工作,与仁匆匆蜜月数天便返医院。明见杰被损友大旧与细癫欺诈金钱,上前警告二人。明与杰一起往酒吧,美表示可介绍工作给杰。淇对柱的感情生活感兴趣,引发众人以二字词来互相形容柱,柱却不认同众对自己的评语。淘赞赏明多年照顾故友之弟,却在言词间提起柱,惹晴怀疑。智出院,遵守承诺与阳往沙滩。柱无意中弄死了智买给阳上课用的青蛙,淘见无计可施,勉强拿晴的宠物给智。杰兴高采烈向明、晴展示雇主李仕琛所赠礼物,二人欣慰。晴以为淘对智有意,向她逼供。

  第十七集

  淘闻柱被赞关心分手后女友,又发现他参加老人院义工服务,对柱改观。柱在老人院滑倒出丑之事被院友何伯大肆宣扬,更被嘲体质虚弱。明得悉杰称病一周没上班,往探望他,却发现他与损友一起玩乐,明大怒,翌日更陪同他上班,不料,杰竟殴打琛,明终得悉琛恶行。明自责没好好保护杰,晴亦怪自己忽略了杰一反常态的表现。琛欲以金钱赔偿令杰放弃控告自己性侵犯他,杰再受刺激,明怒赶琛离开。明打算接杰回家一起住,晴与淘准备晚餐给杰与明,不料晴突接来电要工作,晴闻肇事单位地址,心下一沉。晴强忍泪水替明、杰验尸。

  第十八集

  琛报称与妻打架求医,晴替他验伤,并取下他与妻子身体组织化验,对其证供存疑。晴从明头上找到一根白发,怀疑是行凶者留下。晴从生口中得知琛妻有两个月身孕,加上白发上的化学物质,晴深信琛是凶手,只可惜组织已被破坏。晴推测旧可能是凶案目击证人,往找他,旧因逃避追捕而被车撞倒昏迷。晴指旧对其说话有反应,惜最后仍无功而还。美发现晴危站天台,晴道出内心感受,美以过来人身分开解她。柱与淘一起往老人院做义工,发现文被何伯误会迷惑其妻。淘关心文的病情,劝他覆诊。琛因证据不足被判无罪释放,晴决请辞。

  第十九集

  晴严重失眠,藉不同活动麻醉自己,淘担心。生心情烦躁以为有孕,幸发现只是虚惊一场,却察觉出仁心意。淇为与柱一起当义工,忘了相约伟打壁球一事,强不满。淇到老人院甫见文,即露不悦之色。晴往打保龄球遇美,二人竟较量谁的失眠时间长。美带晴看日出并开导她,晴却靠着美睡着了。何伯因毁谤医生与文起冲突及动武,医生替文检查时,发现他神智有问题。贤好友徐思行来港担任医院客席顾问,淇款待行,不料二人欣赏医院音乐演奏时,文突唤淇为女儿,众闻言议论纷纷,淇难堪。行、贤为免淇误会文,欲说出真相,不果。

  第二十集

  贤指文因肝性脑病变影响其言行,劝他留院,文反指傻有傻福可再度吹奏乐器,并坚持出院。淇见文教阳吹笛,忆起往事。阳见智反锁在办公室内,狂敲玻璃却没反应,大急,智终醒来,见阳紧张自己并开声说话,欣喜。淇向柱倾诉家事及讨厌文的原因,柱开解她。蓝指仁行径古怪,着生留意他的情况。生发现仁打算做结扎手术,仁说出苦衷,生始告知有了身孕,仁大喜。柱误会淘与智关系,揶揄淘,淘为免误会加深,解释在智家出现的原因。淇以医生身分劝服文留院。行见淇痛恨文,终忍不住说出真相,淇难以接受。柱在沙滩找到淇,淇向他哭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