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视频: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聊《雪域迷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9:09 新浪娱乐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聊《雪域迷城》  1 2 3 4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17点到18点,韩国影星蔡琳作客新浪网敞开心扉与网友们亲切交流,同时和她一起聊天的,还有《雪域迷城》的女一号,扮演舞阳的施艳飞。

  受《雪域迷城》制片人常莎之邀,曾因主演《爱上女主播》《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而被观众熟知的韩国明星蔡琳将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第一次来北京的她表示,这次来京宣传《雪域迷城》也让她好好感受一下美丽的北京。据了解,蔡琳到北京后,将有特别豪华的车队以及蔡琳影迷会的迎接。

  扮演舞阳的施艳飞在《雪域迷城》中担任女一号,这个年仅18岁的女孩儿为了拍摄《雪域迷城》不仅忍受了被骆驼踢伤腿之痛,还忍受了因为过度劳累而尿血。不过,施艳飞表示,这一切都没有什么,她要当一个像张曼玉那样的好演员。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