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刘烨让影迷吃了定心丸 1280元贵宾票被烨迷购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4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刘烨日前风风火火地来山城走了一遭,虽然仅仅逗留数小时,但却烨色撩人,疯狂地撩动了山城烨迷的心。除了当天引起的火爆程度堪称空前外,这股烨之风还后势逼人,在俊朗的刘烨带着一脸妩媚笑容雄心壮志地向影迷们大放狂言:“不看的人一定会后悔!没看的人就后悔去吧!”之后,由本报主办的多媒体音乐剧《琥珀》的门票突然销售猛增,1280元的高价票更是被超级影迷们抢购一空。

  师奶烨迷抢贵宾票

  为《琥珀》造势,日前刘烨和大导演孟京辉一亮相山城,就引得烨迷和不少话剧迷倾巢而出。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除了孟导牛气冲天地摆出“豪言壮语”外,一向不多言不多语的刘烨竟然也出人意料地抢起话筒:“真的希望大家来看《琥珀》,不看绝对可惜,也绝对会后悔!”

  可能就是冲了刘烨这句话,影迷们像吃了定心丸,掏钱绝不马虎起来。短短两日,《琥珀》门票销售突然持续火爆,1280元的最高贵宾票更是成为主力销售票型,一番猛抢,全部售完。记者发现,抢购天价票的绝对都是正宗的顶级烨迷,而且都是年龄偏长的女士。一位当了妈妈的女影迷更是激动地对记者说:“我买这票孩子他爸还不知道呢!”

    刘烨变成花花公子

  刘烨曾在重庆透露,在《琥珀》中他不是个好男人。由于这句话,近日来不少烨迷打电话到本报询问刘烨在《琥珀》中的“真性情”。而据记者了解,《琥珀》的故事有点惨烈和凄美:自然博物馆的解说员小优(袁泉饰)在未婚夫死后,一直关注着一个叫高辕(刘烨饰)的男人,因为她未婚夫的心脏被移植到了这个玩世不恭的人身上。后来,小优和高辕坠入爱情的深渊,又在这段爱情中纠葛。刘烨扮演的高辕是个花花公子,“有无法控制的风流习惯”———这是袁泉扮演的小优对他的评价。在他眼里,女人是货物、宠物、饰物,是什么都可以,但就不是平等的人。而袁泉扮演的女人冰清玉洁,只为倾听一颗心的声音来到这个她并不喜欢的男人身边。当两个人发现自己爱上对方时,却都有些恍惚了。

  国庆推出套票赠礼

  记者昨日还特别获悉,由于时值国庆,为了回报影迷,主办方特别推出了三款《琥珀》“魅力之约”情侣套票。“激情似火,爱之初体验”套票总价为360元,购买者还将获得《琥珀》原声正版CD一张(限量50套),购560元的“新爱还是心爱,爱之呼唤”套票,将获得刘烨写真集《捉影刘烨》一本(限量50套),而购买999元的“逝水流年,爱之沉淀”套票,还会获得琥珀戒指一枚,价值436元(限量50套)。售票热线:86330111、66651973。 李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