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疾风三十一》小队员:你展开了我隐形的翅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59 新浪娱乐

  “报喜!报喜!武钢十小在“疾风三十一”比赛中创造了9秒06的好成绩,打破了该项比赛的全国记录,距吉尼斯世界纪录只差0.1秒。”当著名节目主持人姜剑那激动洪亮的声音响砌整个体育场时,十小全体师生沸腾了,欢呼声、鼓声连成一片。

  此时从未有的激动涌上了我的心头,我站在“疾风三十一”队员的行列中,挺胸抬头,笑得很美、很美,笑得很甜、很甜。因为这场比赛让我亲身经历了一场紧张、拼搏、期
盼、失望、激动、喜悦的过程,这个过程让我知道,我非常非常的棒,我和我的“疾风三十一”队友们创造了辉煌。

  你们也许不知道,我是一个个子不高又很瘦弱的文静女生,我的爸爸、妈妈都叫我“小不点”。记得当初刚被选为“疾风三十一”的主力队员时,我很高兴。可是没几天,老师就把我刷成候补队员了,因为我个子矮。我那个不甘心啊,我坐在操场的草地上,眼巴巴地看着主力队员们训练,我好羡慕他们,我要是再长高点该多好啊!我有些自卑,我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难受的心里充满了失望和渴望。一回到家里,我再也忍不住了,伤心地大哭起来。我不认输,我个子矮,但我跑得快。由于劝不住我,妈妈只好找主教练付老师,希望再给一次机会,看我行不行。付老师非常为难,劝我说:“你就当候补队员好吗?听话。”“不,我就想当主力队员,我决不会拖后腿的。”

  为了这句承诺,为了不辜负付老师给我的机会,我训练十分刻苦认真,十二分的卖力,我喊的“一二、一二”声音最大,我把腿迈得开开的,生怕影响队列的整齐,我使出浑身力气,再苦、再累、再晒我都咬牙挺着,就这样终于得到了付老师的认可,成为了“疾风三十一”的主力队员。郭校长看着瘦弱的我,关切地问我吃不吃得消,我说:“没问题。”其实,我知道:是凭着对“疾风三十一”活动的执着和热爱,让我展开了隐形的翅膀,让我把苦和累装在心里,才绽放出坚强、勇敢的“花”。

  所以我想大声地说:

  “疾风三十一”—你展开了我隐形的翅膀!

  武钢十小五(1)班

  “疾风三十一”队员杨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