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林依晨表现亮相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0:11  新浪娱乐

    吴宗宪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 摘取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天心:说实在的,到现在我本人跟他认识这么多年了,我真的还蛮希望他能够得奖的。

  侯佩岑:是谁,你说出来?不要说阿雅,我自己最欣赏的就是我们最庞大的主持群,不管有没有得奖,每一年他们都是抱着最热情的心来到这里。

  天心:我们赶快欢迎我们的颁奖人:陶大伟(听歌),王伟忠。

  陶大伟:我是陶大伟。

  王伟忠:我呢是跟随陶大伟很多年的孙小毛。这个孙小毛那个时候的节目确实是让人值得怀念的儿童节目,但是最大的功劳其实应该讲是孙小毛,因为孙小毛如果让另外一个人来操作这个布偶的话,很可能不是这样的情况,会更好。

  陶大伟:你就尽量讲,我今天本来就是陪你的。

  王伟忠:陶大伟在后面的时候很多人不认识他,他说这是谁?

  陶大伟:没有,是因为他们化了很浓的妆我就不认识了。

  王伟忠:讲到陶大伟和孙小毛,据说制作单位准备了一段画面,看一下。

  陶大伟:像这种情资最好销毁,不好,好暴力。

  王伟忠:大家都很紧张,先爆发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先看入围奖项:

  吴宗宪(吴宗宪林依晨表现亮相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 听歌 blog)、阿雅 (柳翰雅(听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利菁/《麻辣天后宫》

  郭子乾、邰智源、九孔 (吕孔维)、洪都拉斯 (洪胜德)、许杰辉/《全民最大党》

  陶晶莹(听歌)/《超级星光大道》

  蔡康永(blog)小S(吴宗宪林依晨表现亮相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 (徐熙娣)/《康熙来了》

  获奖的是:

  吴宗宪、阿雅 (柳翰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吴宗宪:你先讲好了。

  阿雅:我觉得能够从两位演艺圈的家长手中接过这个奖是特别有意义的,老吴我们办到了。

  吴宗宪:本来在后台,我们是在说如果局长开你的玩笑的话,代表你今年又干规了,后来怎么样怎么样,你有希望了,我心里想我就很平常心,我真正在乎这个奖是从刚刚宣布了这个名字才开始在乎的,太重要了,身为一个艺人,没有得金钟奖,我象话吗? 这种东西不能捐,跟大家报告一下,这个费用做公益,我争议太大了,我真的要感谢非常多的人,感谢中国电视公司,还有邝姐。

  阿雅:你快点讲,我还要讲半个小时的感言。

  吴宗宪:今年你就让我讲,你还年轻。

  吴宗宪:每一个人都会觉得我是一个,可能有媒体形象的一个问题,我也抱定了不会得奖这样的心情,从评审老师的手上接过来金钟奖的奖座,同时也把社会责任接到我的手上,以后我的节目不会好看了。(笑)

  吴宗宪:我会演一些你们要看的。谢谢你们,我真的爱你们,你们要帮我作证,我们认识了几十年的时间,我是不是个好人。德姐说我是一个烂好人,就是嘴巴太贱了。

  阿雅:宪哥真的是一个好人。我非常开心,而且我也不小,明明胸部不小,但是却老是说很小,明明长的不错,却老是说长的…,我要谢谢我猜所有的团队,谢谢所有的观众朋友给我的支持,最后我要谢谢我的家人,你们给我的支持。

  合:谢谢你们。

  侯佩岑:宪哥,等一下。做你五体投地的动作。

  侯佩岑:站在正中央昨天说了,如果你在那个点,有没有。五体投地,拜谢所有的观众朋友。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综艺大赢家》获得娱乐综艺节目奖

  娱乐综艺节目奖入围的有:

  《全民最大党》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哈林国民学校》

  《超级星光大道》

  《综艺大赢家》

  得奖的是:

  《综艺大赢家》

  代表:谢谢大家,能够拿到娱乐综艺节目奖,对《综艺大赢家》来说划下一个完美的句点,谢谢中视给我们最大的挥洒的公司,也非常感谢黄先生平常在制作节目的过程当中给我们最大的空间,也要谢谢这个节目的主持人瓜哥、凡哥,欧迪还有小闲,有你们完美的演出才能构成这么娱乐十足的节目,当然要谢谢同仁们,你们的付出得到了今天这样的殊荣。当然要谢谢家里的爸爸妈妈,有了你们的支持才得到今天的肯定,谢谢大家,谢谢。

  吴宗宪:欢迎大家回来,讲实在话,我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笑)。

  侯佩岑:我一直以为你会掉眼泪或者喷鼻涕之类的。

  吴宗宪:不好意思,一起欢迎我们颁奖人,我们的欧阳龙还有永远的美女萧蔷

  欧阳龙:大家好,我是欧阳龙。

  萧蔷:我是萧蔷。

  欧阳龙:好开心,今天能够跟第一美女站在一起颁奖。

  萧蔷:我也非常开心,今天可以跟永远的小生一起站在台上。

  欧阳龙:23年前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是坐在那个角落,那个时候我跟长风、寇世勋一起入围最佳男演员…,经过了23年才能从台下走到台上,感触非常的多。

  萧蔷:不过今天可以欧阳龙老师一起颁奖非常开心,我一直觉得欧阳龙大哥三好一不好,是一个好爸爸,好丈夫,也是一个好的艺人,唯一不好的就是他淡出演艺圈很遗憾。

  欧阳龙:对我来讲是很大的夸奖。这边有人要鼓掌,刚刚没有鼓成。

  欧阳龙:你也有三好一不好,你人长得这么漂亮,第二,戏演得好,第三好许多男士觉得最好的,你还是单身,唯一有一个不好的,我们政治圈希望像你这么漂亮的人…,那政治就不会丑陋了。

  萧蔷:今天我们要颁的讲是迷你剧集的男主角奖,您以前演过偶像剧吗?

  欧阳龙:我曾经要演偶像剧,故事是前两年有一个专门制作偶像局的公司,不知道在不在现场,柴智屏就给我打电话说要我演偶像剧,结果他说演仔仔的爸爸,最后我还是拒绝了,可是我们家小孩子都很赞成,所以这几年是最流行的,我们先颁发迷你剧集的男主角奖,入围的有:

  阿BEN(白吉胜)/公视人生剧展:《爱说谎的妮可》

  吴朋奉/公视人生剧展:《木棉的印记》

  李冠毅/公视人生剧展:《不爱练习曲》

  金伟杰/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

  蓝苇华(蓝伟育)/《神秘列车》

  获奖的是:

  吴朋奉/公视人生剧展:《木棉的印记》

    吴朋奉凭借《木棉的印记》获得迷你剧集的男主角奖

  吴朋奉:用影像来表演学习到很多,多谢各位,多谢电视剧制作公司,多谢这些辛苦的工作人员,谢谢。

    林依晨表现亮眼 获得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欧阳龙:接下来要颁发的是戏剧节目女主角奖,这五个人呢我们家刚好五个人,每个人都选一票,每个人的意见都不一样,在家里吵了很久了,我们先看大屏幕入围的有:

  林依晨(吴宗宪林依晨表现亮相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恶作剧2吻》

  柯素云/大爱剧场-《黄金线》

  陈乔恩《命中注定我爱你》

  张韶涵(吴宗宪林依晨表现亮相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 听歌 blog)/ 《公主小妹》

  杨丞琳(吴宗宪林依晨表现亮相终于获得金钟奖肯定 听歌 blog)/《换换爱》

  其实大家看到每一个人都演得很好,谁得奖都是一种荣耀,不得奖也是荣耀,得奖的是:恭喜林依晨

  今天来到现场的只有我们两位演员,孤军奋战…

  林依晨:很感谢主办单位,感谢各位评审,该说的还是要说,感谢八大电视台,所有幕后辛苦的工作人员尤其是导演,没有你没有我,当然也包括所有教导过我的导演,谢谢你们。我的经纪人周美玉小姐,谢谢你,没有你也没有我。我拿到这个奖老实说蛮意外的,因为这是续集的电视剧,自己也是以平常心对待,不过在我生命当中,有人跟我说过,当演员的使命是要带领观众去看到更深层次的东西,我就极力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还有我相信台下的各位,大家跟我们一样都是用生命在表演的,所以我们绝对不只可以做到像今天这样,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老婆我可以亲你吗?

  锁骨下面(笑)。

  吴宗宪:接下来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江淑娜(听歌)郑少秋(听歌)

  郑少秋:大家好,我是乾隆皇郑少秋。

  江淑娜:大家好,我是乾隆皇旁边那个春喜江淑娜。

  江淑娜:恭喜你了(对吴宗宪)。

  郑少秋:万岁爷吉祥,好久没有讲这一段对白了。

  江淑娜:自从拍完以后,没人对我请安了。

  郑少秋:感觉很无聊,想起那个时候我们拍戏真难,在北京大风沙,太阳晒,天气又干燥,每个人都是黑黑瘦瘦的,只有她是那么白白嫩嫩,原来她是有秘密的,她每天晚上回到饭店里都敷面膜,一套一套的都是贵的东西。

  江淑娜:我也爆料了,我们秋哥,我一天面膜只用一张,秋哥在这个饭店里面一个晚上用五张,一个早晨用六张,你看那个画面和现在完全没有变,真的是不老的传说。

  郑少秋:还懂得打光,我就懂得拿反光板自己打光。

  江淑娜:再曝料一下,秋哥你不应该当演员,你应该当灯光师。

  郑少秋:过两年没得捞了,就去…我还有更特点的,我可以骑在马上面,拿着反光板自己来打光,因为远远地树林里面打不了光,自己打。

  江淑娜:后生晚辈大家学习一下。

  郑少秋:你去年拿到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风光了。

  江淑娜:我不敢讲风光,想当年楚留香,风不风光。疯狂的程度到什么样子?8点钟的时候大家不上班,也不上课,就看我们的楚留香。

  郑少秋:不好意思,影响大家的生活,另外还有抱歉的,因为楚留香每天拿着扇子,很奇怪,下雪也扇,结果很多观众朋友也学我,天气冷还在扇,所以都得了感冒了,药房多赚点钱应该分我一点。

    迷你剧集奖由公视人生剧展:《长假》获得

  江淑娜:现在我们赶快来颁奖。先颁迷你剧集奖,入围的有:

  公视人生剧展:《木棉的印记》

  公视人生剧展:《不爱练习曲》

  公视人生剧展:《长假》

  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

  《驯富记》

  获奖的是:

  公视人生剧展:《长假》

  梁修身:这真是迟来的正义。刚才那么卖力的演出结果我还是没有得奖,当时陈慧翎导演上台领奖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的尴尬,所有所有所有通通都回来了,最大的功劳就是站在我后面的郑芬芬导演,虽然编剧跟导演奖都没有得到,可是我们是最佳的剧情片,剧情片就囊括了编、导演。

  谢谢大家。

    《命中注定我爱你》众望所归 获得戏剧节目奖

  接下来要颁发的是我们的戏剧节目奖,入围的有:

  大爱剧场-《黄金线》

  《我在垦丁天气晴》

  《命中注定我爱你》

  客家文学大戏-《菸田少年》

  《娘家》

  获奖的是:《命中注定我爱你》

  代表:最佳节目奖,今天最重要的奖包含了编导演,所以我的合作团队你们是我心中最棒的,谢谢。《命中注定我爱你》是三立第16部偶像剧,一直坚持原创剧本的风格,一直坚持走最辛苦的路,因为我们知道台湾有很多原创的人才,我们应该要继续秉持,谢谢大会给我们这样的鼓励,谢谢大家。谢谢我的家人,十年来一直支持我,让我不断地创作更多好看的戏剧,这个奖我要献给他们,也要献给三立所有的同仁,谢谢。

  先是感谢三立电视台苏副总对《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协助,还有谢谢合作的团队们。我很开心。谢谢,谢谢他们。

  侯佩岑:有请所有的贵宾一起到中间来。

  吴宗宪:我想今天的颁奖典礼就要到此结束了,恭喜所有的得奖人,一年的努力在这里得到了大家的赞许,再次恭喜你们。

  天心:也希望有重新的开始,更努力为明年的金钟加油。

  吴宗宪:没关系,得奖是一天,服务是一辈子,这句话跟我自己讲,真正最值得称赞的是坐在最角落,我们今天没有办法注意到你们为全世界华人世界的电视尽到了一份最大的力量,我们要说声谢谢你们。

  吴宗宪:金钟奖明年再见,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