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金喜善《神话》里梦想成真 感受被成龙保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4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女”,也是最早“袭击”中国影迷的“韩流”领军人物———金喜善,这个28岁的双鱼座韩国女子,于我们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关于她的传闻很多,从容貌到感情,因为时空的距离,始终让我们真假莫辨。

  9月20日,以成龙新作《神话》第一女主角的身份,金喜善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盛大首映礼,在此之前,记者通过影片内地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用电邮方式采访了这位极受关
注的女明星。

  (关于娱乐圈)我的位置并非高高在上

  记:被人们称为“韩国第一美女”,你怎么看?这个称号给你带来了什么?

  金:很感谢传媒给我一个这么美丽的称号,实在言重了。这个称呼可能为我提升了一点在海外的知名度。但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是我最大的责任。

  记:

韩剧《大长今》正在中国内地热播,你看过吗?喜欢吗?

  金:看过,我十分喜爱这个故事。“大长今”的角色十分讨好,英爱姐的演出也十分出色,令观众对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记:韩国的影视作品和时尚文化在全亚洲都很流行,你认为主要归功于什么?

  金:我觉得韩国影视剧的制作十分认真,他们筹备一部电影或电视剧可能要用几年时间,剧本也很贴近现实,也许因此引起了本土或海外观众的共鸣。

  记:韩国的娱乐圈竞争很激烈,你如何看待自己现在的地位?

  金:其实世界各地的娱乐事业竞争都十分激烈,我不能说自己现在处于高高在上的阶段,但我一直都很用心在演戏,也努力吸收不同的知识以丰富我的表演。观众知道我付出的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成,我感激他们一直支持我。

  (关于神话)从小就幻想受大哥保护

  记:早在电影《飞天舞》中,你就有古装扮相,这次的《神话》又是古装戏,感觉有什么不同?

  金:《飞天舞》已是5年前的作品了,5年来电影行业在不断进步。虽然都是古装片,但分别很大———像我在《神话》中的公主造型就比以前讲究多了,服饰色泽艳丽而分明。

  记:可以评价一下《神话》中的几位合作者吗?

  金:唐季礼导演是个博学多才的人,他把我扮演的“玉漱”公主分析得淋漓尽致,让我可以根据那个年代的人物及背景去演活角色。成龙大哥嘛,他那份对电影的热忱,真的令我十分感动!我从小就很喜欢大哥的电影,更幻想自己是戏中被大哥保护的那位,很开心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另外,我和梁家辉的对手戏较少,只见过一两面,觉得他很风趣,也很英俊;和玛丽卡也只见过两面,她很年轻,身材十分好,听说她是印度首席性感女星。

  (关于爱情)绯闻的事不需要太介意

  记:中国观众很喜欢你,对你的发展也很关注,接下来你会把发展的重点放在韩国还是中国?

  金:随缘吧!我是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工作是研究剧本及揣摩角色,我相信一个人的努力是可以让观众感受得到的。

  记:对于别人指责韩国很多明星都整过容,你有何看法?

  金:人家怎么说随人家好了,我自己问心无愧便好了。

  记:作为一个漂亮的女演员,合作过的很多男演员都和你传过绯闻,比如“神话组合”的ENRIC,还有黎明,你怎么处理这类问题?

  金:以平常心看待好了。绯闻都是无中生有的东西,不需要太介意。

  记:对于你这个年纪的女演员,面临着事业和家庭的选择,你更看重哪个?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金:我今年才28岁,还没像你们说的严重到要选择的阶段。我暂时还未遇到合适的对象可令我放弃心爱的演艺事业,结婚的事,让我找到Mr.Right再说吧!

  韩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