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组图:7月18日时尚关键词--黑色紧身高叉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21 新浪娱乐
组图:7月18日时尚关键词--黑色紧身高叉裙

庹宗康与两位美女主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7月18日时尚关键词--黑色紧身高叉裙
庹宗康与赖雅妍

组图:7月18日时尚关键词--黑色紧身高叉裙
美女主持赖雅妍、范筱梵

组图:7月18日时尚关键词--黑色紧身高叉裙
节目内容新鲜搞笑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新浪娱乐讯 超视最近大动作筹划全新益智节目《超级好康A》,邀请夜店王子庹宗康与赖雅妍、范筱梵一同主持。制作单位特别设计“史密斯任务”与“蟠龙花瓶之唐先生与唐
太太”的造型一口气拍摄两支宣传预告片,现场更邀请所有采访媒体大玩“荷兰式拍卖”,抢先体验节目有趣的内容。

  问小康与两位身材玲珑有致的美女搭档主持心情如何?他说:“当然很愉快啊!”庹宗康表示与赖雅妍、范筱梵私底下就认识,不过搭档主持倒是头一遭,记者单刀直入问他当初选主持人有没有什么设定标准?小康大方表示:“个性一定要活泼、放得开,身材也一定要火辣啰!你看他们两个,够让人喷火吧!”

  赖雅妍更坦言自己不是主持的料,对主持有恐惧症,希望跟着康哥好好学学,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这次入主超视主持《超级好康A》,节目内容包含时下流行的网拍竞价游戏、记忆力考验等,节目制作单位更希望安排LIVE时段与观众互动,预计于八月份首播,加入暑期抢攻年轻收视族群大战。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