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有“韩国王祖贤”之称 连生朴恩惠原定演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10 时代商报

  《大长今》在湖南卫视开播后,突然间大街小巷都响起“乌啦啦乌啦啦”的歌声。如今,该剧已播出近半,越发引人入胜,而不少读者跟记者反映特别喜欢剧中憨厚、可爱的“连生”,并称她可谓是剧中的点睛之笔。其实,“连生”名叫朴恩惠,凭借《大长今》走向中国,即将出演柴智屏新剧《Silence深情密码》中一位患有失语症的中韩混血儿。在柴智屏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帮助下,记者于昨日获悉了有关朴恩惠的相关新闻。

  “连生”原本演“长今”

  有“韩国王祖贤”之称的朴恩惠外表看来斯文但私下却是十分活泼,在《大长今》之前虽拍过不少MV及广告作品,不过始终没有代表作。

  据说,当时《大》剧的导演原打算由朴恩惠担任“长今”的角色。不过,当李英爱确定接下该剧时,朴恩惠便退居改演“长今”的好朋友“连生”,对此,朴恩惠表示自己没有太多抱怨,只能是演好导演指定的角色,“现在大家也很喜欢我,我很高兴了。”

  喜欢中国美食

  通过《大》剧,很多中国观众开始对韩国料理产生兴趣,而进军中国市场的朴恩惠却对于来中国表现得十分开心,朴恩惠透露,早就从曾到过中国工作的裴勇俊口中得知中国的美食十分诱人,所以在商谈到中国台湾拍戏的合约时,朴恩惠对住、行等都没做更多特别要求,唯独在吃方面有一个特别的要求———每餐都要有牛肉,因为牛肉是她的心头最爱。

  签约身价400万

  对于朴恩惠的身价,日前已亲赴韩国与之见面及签约的柴智屏并不否认签约金颇高。不过,有消息指这400万人民币的片酬内含了服装造型师、化妆师与一名随行翻译等花销。柴智屏邀请朴恩惠加盟的新剧暂定拍摄30集。对于喜欢的男生类型,朴恩惠则大方表示:“最好像车太贤池珍熙一样,平凡又有喜剧感的男生。”(电视剧《大长今》

湖南卫视今晚22:00播出第35、36集)记者孟园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