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国首届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专题 >正文

《守望幸福》韩国获奖 主创受到韩国总理接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7:24 大连晚报
《守望幸福》韩国获奖主创受到韩国总理接见

《守望幸福》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韩国广播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首尔电视节2006”颁奖盛典于8月29日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共有29个国家的105部作品参赛。中国电视剧《乔家大院》荣获长篇剧最佳作品奖,由大连电视台、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22集电视连续剧《守望幸福》在本次盛典中荣获了最佳迷你剧银奖和最佳女演员奖,并有编剧奖、音乐导演奖提名。这是《守望幸福》在全国热播,并荣获“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二等奖和最佳女演员奖之后,在国际上首次获奖,在剧中扮演母亲的鲁园老师,以其自身的亲和力、人格魅力、人物的魅力及精湛的表演
功底,再次征服了韩国的评委和观众,在中、英、日、韩四国的激烈角逐中以80岁的高龄喜获最佳女演员奖的殊荣。

  来自韩国的短信充满喜悦

  8月29日晚,记者突然收到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的陈冬冬女士的一则短信,信中称:我们的《守望幸福》又获奖了,我们现在在韩国首尔,“同喜同喜”!

  早在7月下旬,记者就从陈冬冬处得知,《守望幸福》已获得“首尔电视节”的四个奖项提名,该剧主创将于8月下旬前往韩国领奖。这一刻终于来到了。

  主创一行受到韩国总理接见

  据介绍,这是在韩国举办的首届国际性的电视节,韩国官方也非常重视。在8月28日主办方举办的酒会庆祝活动中,韩国首位女总理韩明淑和韩国文化旅游部部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接见前来参加盛典的各国与会者,参加本次盛典的《守望幸福》的制片人、导演陈冬冬,导演曾晓欣,编剧林黎胜,女主角鲁园,大连电视台记者于涛得到了韩国总理的亲自接见,韩国总理非常欢迎中国的电视人来到韩国。鲁园老师作为最佳女演员的候选人,得到了韩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

  盛典当晚,鲁园老师一袭黑色长裙,上着红色短袖上衣,似乎对拿奖已是胸有成竹。而当获知自己真的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时,她仍然激动得热泪盈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