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电视剧版《流星》筹备 刘烨有望再续“前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0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 今天上午,记者从电视剧《派克式左轮》制片方了解到,电视剧版的“卢刚事件”将于下月开机,而男一号“卢刚”也有意请刘烨担纲。

  该剧取材于1991年11月1日发生在美国依阿华大学校园的枪杀案,即“卢刚事件”。制片方表示,力求在立足“卢刚事件”的基础上,更为完整、丰富、立体的表现出中国留学生海外求学生活和充满种种挣扎、挫折、压力的心灵世界的故事。

  原本在好莱坞电影《流星》中,刘烨将要扮演男主角中国留学生刘星,尽管他学业优秀,工作比别人努力,但比起甜言蜜语、会跟导师拉近关系的人比,成绩要小得多。最后在面临就业时,他承受不住压力,彻底崩溃并开枪打死导师。

  对刘烨来说,出演“卢刚”这样一位性格复杂的人物,可以说是他从影以来面对的最大挑战。由于《流星》因为种种原因暂时搁浅,制片方表示已经联系了刘烨,为其提供了再续“前缘”的机会,但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