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毛宁瞿颖作客《春华秋实》 演绎爆笑话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31 新浪娱乐
毛宁瞿颖作客《春华秋实》演绎爆笑话剧(图)

毛宁瞿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毛宁瞿颖作客《春华秋实》演绎爆笑话剧(图)
黄金搭档

  新浪娱乐讯 最近热爆京城的话剧《淡了加点韭菜花》无论在口碑还是票房上都是大获全胜,当然其中最大的功臣就非毛宁瞿颖莫属了,虽然都是第一次触电话剧,但是二人的表现不但精彩而且更可谓近乎完美,在节目中,您就将有幸目睹这场精彩话剧的现场爆笑版本,这样的毛宁和瞿颖绝对是你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精彩超值绝对不容错失。

  整场节目中最大的看点就是毛宁、瞿颖都分别饰演两个患有“幻想症的精神病人”的话剧片段,他们都神精分裂,经常无端的冒出各种不同的性格,从“韩国大款”到“楼兰姑娘”无一不会让你笑到流泪,更加精彩的是在节目中,还为您精心挑选了《淡了加点韭菜花》的实况精华,在您欣赏完现场的即兴爆笑版本之后继续回顾话剧的精彩片段,准备好接着前仰后合吧!

  当然两位歌坛宿将来到节目除了表演是远远不够的,动听的情歌是二位的拿手专长,毛宁的一首新歌《我》唱出伤后复出的努力与坚强,瞿颖的《天空下的城市》则表达的女人的温婉柔情。可是千万别以为仅仅只有这些,节目中毛宁和瞿颖的情歌对唱《请跟我来》表现得淋漓尽致,配合得天衣无缝,精彩程度绝对超过当年毛宁和杨钰莹的“金童玉女”组合。特别是最后的压轴演唱,两人再度合唱英文经典情歌《无尽的爱》,全场观众为之陶醉,为了配合歌曲的柔情,毛宁和瞿颖亲密程度更加升级,用主持人的话说就是“你们都快粘到一块了”“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所有精彩难以一一道尽,最动听的歌曲和最爆笑的话剧片段敬请关注本期的《康佳春华秋实》,所有精华尽收眼底,万莫错过!

  《康佳春华秋实》7月13日21:40 BTV-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