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白雪黄格选做客《春华秋实》 成熟是快乐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26 新浪娱乐
白雪黄格选做客《春华秋实》成熟是快乐的(图)

古装搞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雪黄格选做客《春华秋实》成熟是快乐的(图)
白雪黄格选做客《春华秋实》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千古绝唱》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白雪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这几年她究竟在忙些什么?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著名歌手黄格选,这几年也是难的一见,他又在忙些什么?本期《康佳春华秋实》跟您一起品尝他们成熟的快乐。

  唱越剧 演话剧 其乐融融

  戴军和两位嘉宾可是老朋友了,节目一开始就公开了一个小秘密:白雪当妈妈了!《康佳春华秋实》可是白雪复出以后第一个选择的音乐节目。说起当妈妈的感觉,白雪一脸的幸福让在场的几个单身汉都如坠雾中——看来要了解个中滋味只能等到自己有孩子的时候了!

  黄格选从小就是个演员胚子,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生活让他很小就对舞台非常得熟悉,可说起当年自己曾表演的角色他想了很久才憋出一个——大树。原来,演不到主角的黄格选一直就在演各种静物:邮筒、大树、电线杆。这可让女主持人龚宁想破了脑袋——这邮筒还用演么?

  说相声 唱老歌 怀念旧时光

  主持人戴军想向白雪请教一段越剧,可戏服一穿上他和黄格选互相都看着别扭——怎么看着那么像说相声的啊?干脆,二位现场来一段得了:“今天我们给大家说段相声……”,你别看,两个人还真默契。

  当年在深圳号称“第一帅哥”的黄格选模仿功夫十分了得,从张国荣谭咏麟精彩叠爆。白雪当年也曾有过“小毛阿敏”的绰号,现场一试身手,你来看看到底有多像!

  出道这么多年,黄格选的为人在圈内是有口皆碑的,可碰到了戴军,所有隐藏的缺点都要一一被揭出来——想知道黄格选为什么会在大街上追警察么?想知道他又为何从来不愿跳舞么?请锁定9月21日21:40 BTV-2《康佳春华秋实》。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