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2005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派格太合精彩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23:11 新浪娱乐
2005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派格太合精彩亮相(图)

派格太合展台全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派格太合精彩亮相(图)
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右)

2005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派格太合精彩亮相(图)
导演滕文骥在派格展台

2005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派格太合精彩亮相(图)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

  黑色展台显大气

  新浪娱乐讯 派格太合所在的12号展馆汇集了北京电视台、银汉传播、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以及

迪士尼等多家强势媒体机构。在人来人往的展厅中,派格太合独具特色的黑色展台格外显眼,吸引了众多参观商的眼球。

  由45幅大型海报组成的背景墙,形象展示了派格太合旗下的王牌电视节目《环球影视》、《春华秋实》、《东方夜谭》、《娱乐任我行》、中韩合拍电视剧《焰火》以及历年主办的大型跨国系列晚会“为中国喝彩”、即将于11月在美国拉开帷幕的《香格里拉》全球巡演等大型活动,展示了派格太合的整体实力。

  特色礼品聚人气

  影视展上,每位参展人员都会得到“老厚”的一本本书似的详尽资料,所有看展的人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这次派格太合带来了实用的小推车作为礼品,在展会现场被专业观众一抢而空。

  派格太合还将近两年策划及承制的电影人大联欢、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国际体育电影周等大型活动信息印成一副扑克牌,作为小礼品发给参展者,形式新颖,可谓寓“宣”于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