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东方夜谭》国庆特别节目:落什么,别落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用幽默的眼光看社会的《东方夜谭》,在国庆期间推出了特别节目:落什么,别落伍(听起来像和《动什么,别动感情》是一个系列的)。刘仪伟此番率领《东方夜谭》各位龙套小弟,想在假期里给大家伙补补课,恶补并深入解读一下今年的几大流行词汇。这样一来,您碰上老同学、老街坊之类的能多点儿谈资,另一方面在场面上时不常蹦个英文词、网络词的,谁还能说您老踩不上时代的脚后跟。

  落什么别落伍之PK

  超女为我们贡献了PK这个流行词。现在关于PK的两句名言也变得非常流行。第一句:人的一生要经历无数PK。第二句:人与人之间的PK无处不在。

  落什么别落伍之加油

  加油是一种对人的鼓励,在上半年成为不少人的口头禅。刘翔加油,李毅加油,大长今加油。大家都需要加油。就是加油这么一个简单行为,不同国家、不同个人的加油方式都有所不同。

  落什么别落伍之大佬

  大佬什么意思?老百姓口中的大哥,文化人口中的各业带头人,道上人口里的老大。《东方夜谭》说法:家里有车不算大佬,知道什么车该自己开,什么车该雇人开的才是大佬。自己开宝马,别人会问:“哟,您这宝马多少钱买的?”同样是好车,奔驰就得雇人开,你要自己开了,别人会问:“师傅,你们单位一个月给开多少钱啊?”

  落什么别落伍之我晕

  网络有它自己的一套话语系统:我”不说“我”,说“偶”;“喜欢”不说“喜欢”,说“稀饭”;rpwt什么意思?人品问题。搞不懂这些活色声香的网络语言,还用说,你落伍了。

  落什么别落伍之曝光

  曝光这个词大面积流行是今年,先是福布斯明星身价曝光、然后明星身份证曝光,还有明星手机号码曝光。看着网上公布出来一排一排的139号码真是触目惊心啊,大家猜测这事最着急的有两种人,第一是当事明星,第二就要数联通的老总了。

  《东方夜谭》十一特别节目“落什么,别落伍”10月1日-6日(除2日),东方卫视晚9点25分《东方夜谭》播出

  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