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专题 >正文

《武林外传》片外片撤下 包子没掺和“馒头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武林外传》片外片撤下包子没掺和“馒头案”
无双与胖大嘴唱起了《大长今》的主题曲。信报记者 张成刚/图

  信报讯(记者任嫣) 80集《武林外传》开年红遍全国,CETV-3《首播剧场》将于3月3日起每日19:30再次播出该剧。昨天下午,该剧的编剧宁财神和主要演员闫妮、沙溢、姜超、姚晨等人齐聚北京红馆演艺工场为该剧做宣传。原本发布会上演员要表演《武林外传》片外片——“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但到演出前,这个节目却被意外撤下。

  这次发布会形式有点特殊,CETV-3《首播剧场》和《娱乐现场》联动,做了一台小型晚会,《武林外传》的演员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节目,现场录制。记者之前就了解到,演员们要表演《武林外传》片外片——“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但出人意料的是,活动开始后,记者们就被通知,这个节目撤下了。此后记者采访了编剧宁财神。宁财神告诉记者,他写“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时,刚刚出来陈凯歌要告胡戈的事,他看了消息,灵感来了,就飞快地写下,那时是准备在此次“武林英雄会”上让演员演。可是今天到北京后发现这事现在闹得太过了,“参与的人越来越多,扯出来的情况也更复杂,我们再弄进去,感觉不合适,也像炒新闻,所以就临时撤下来了。”

  记者看了一下脚本,“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说的是,吕秀才留在同福客栈看家,湘玉展堂一行六人赶赴京城看望已是“燕捕头”的小六,不想小六说出了一桩由包子引发的“血案”……剧本中,同福客栈的每个人都影射《无极》中的人物,有大将军,有奴隶,非常有趣。

  至于《武林外传》的续集,宁财神说现在还在考虑中,不过他自己很想做一个剧场版,类似于电视电影的那种,“前80集我们都没有一个结局,比如谁和谁好了,谁和谁该结婚,我觉得应该有一个完整的结局,所以很想再做一个大团圆的东西。”

  《首播剧场》和《电视剧风云榜》栏目这次还举行了一个活动——在《武林外传》播出的40天时间内,让观众投票,在同福客栈的这群人中选举自己最喜欢的武林娱乐盟主。昨天的现场,每位候选人各展才艺现场拉票,湘玉、展堂和小贝来了个《吉祥三宝》,郭芙蓉、燕小六、邢捕头则上台就狂舞起《嘻唰唰》……

  据《首播剧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首播剧场本来一直是播出首播剧的,但这次接到了太多的观众电话,要求他们能播出这部《武林外传》,考虑到观众意见,所以他们才决定播出这部“重播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