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专题 >正文

《武林外传》恶搞成名 “佟掌柜”被女影迷追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4:32 都市快报

  2006年伊始,一部没怎么宣传、没什么大牌的小成本连续剧《武林外传》逗得观众直乐,于是,剧火了,演员红了,央视8套黄金时段的收视嗖嗖往上涨。

  昨天18时整,《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老板娘佟湘玉扮演者闫妮、盗圣白展堂扮演者沙溢一同做客快报会客厅名人堂,全国各地“武林迷”热追“三侠客”,趣味多多。

  “武林迷”想为闫妮变性

  柔情万丈的佟掌柜肯定没想到,自己竟然被女影迷“追求”。一位名字中也带“妮”字的女读者打进快报热线,她夸张地表白,自己中了“闫妮”的毒,“闫妮姐,为了你我愿改变性取向,变成男人来追求你。”面对如此赤裸的告白,佟掌柜闫妮又惊又喜:“你这么说,让我很有压力。”接着,她又被追问老公帅不帅,一旁的沙溢赶忙帮闫妮解围,“帅!帅!”

  另外,据说戏里风情万种、无比抠门的佟掌柜,戏外也挺有趣,并被朋友定义为“客观幽默”,即自己的行为能逗人乐自己却不乐。“开车不会倒车、上路不认路、有影迷给寄北京地图……”尚导和闫妮分别爆料与自我爆料。闫妮还透露说,自己8岁的女儿也喜欢看《武林外传》,最喜欢郭芙蓉,对此,她不仅不嫉妒还很开心:“因为郭芙蓉代表着现代人轻松娱乐的生活态度。”

  虽然闫妮嘴上说《武林外传》只是一项工作,但她的知名度却因此空前高涨,并有了陈宝国拍对手戏的机会,正在北京热拍的电视剧《大明王朝》,她饰演李妃一角,陈宝国演嘉靖;她主演的《长大不容易》即将在央视播出。

  有人为了白展堂改网名

  玉树临风的白展堂更没想到,接热线也能接出绯闻。“沙大哥,能问你个私人问题吗?别生气啊!”“不生气,但不一定回答。”“你有没有女朋友?”“你可以去查一查这方面报道。”“我同事说你准备结婚了,当时我就蒙了。”“我现在很正常健康地生活。”另有热心女影迷打电话告知,为了他把网名改成了“白玉汤”。

  言谈中,沙溢也透露出他的近况。他主演的《炊事班的故事》正在央视8套热播,近日又加盟《新上海滩》出演陈翰林,旧版本中,该角色由汤镇业饰演。红了累了病了,他随身都带着治喉病的药,接完热线立即服用,还有眼药水。

  不懂什么叫无厘头 导演尚敬也很搞笑

  拍出一部逗笑千万群众的搞笑片的导演尚敬,说话其实很严谨。倒是他戏导得那么无厘头,却不知道什么叫无厘头比较好玩。尚敬导演说,他从没刻意追求过无厘头,甚至至今不知无厘头为何意。“剧里游戏模仿、黑色幽默、话剧、相声、流行歌、小剧场模拟等,都是为达到喜剧效果服务。这是无厘头吗?”他认真地提问记者。

  另外,他认为,《武林外传》的确成功了,但却是不可复制的,因此,《武林外传》续集会拍,但会很慎重,目前还在写剧本阶段。(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