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阿杜李英爱康康等将陆续做客《太可乐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的脱口秀节目《太可乐了》本周做客嘉宾名单公布,纵览名单,可谓“星光灿烂”,从超女安又琪到台湾主持人康康,再到著名韩星李英爱……必将又是一周精彩纷呈的节目。

  3月13日 安又琪(点击进入安又琪的blog)

  虽然她的出道是带着“超女”的光环,不过新专辑《谈情说爱》的推出,安又琪似乎在努力为她的歌迷递交一份新的成绩。跨国制造,充满神奇的歌唱之路,凭藉她优异的歌艺及甜美的外型,深深掳获了歌迷的心。

  对于时下人气极高的新超女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安又琪是如何调整心态的呢?而她又是怎样用心在自己的音乐和舞蹈上下功夫,3月13日的《太可乐了》自见分晓。

  3月14日 康康

  康康,台湾综艺界的大红人,主持多个综艺节目,拥有相当的观众缘;曾发行过四张个人专辑,《催泪》、《康康圆梦》、《见康快乐》和《康康康乐队》。在唱片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在综艺成就越来越辉煌的今天,康康却坚持花费三年的时间去制作自己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如今他终于带着全新的专辑《我的家庭》现身浙江卫视《太可乐了》演播现场。

  台湾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来内地总是能吸引很多眼球的目光,这次康康更是不例外,虽然带着他的全新个人专辑,但凭借他在台湾综艺界的知名度,大家都会对此有所期待。

  有人说,看了康康的主持风格,都会被他那神出鬼没、搞怪出奇的主持风格给迷惑住,因为几乎没有人知道他说完了这句话之后,下一句话会是什么,都饶有兴趣地期待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只要有康康的地方,总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欢迎收看本期《太可乐了》。

  3月15日 李文

  她是投诉女王,回北京两年多,投诉几百起;她是教育学博士,编课本教学生,有志于改善英语教学环境;她更是时尚先锋,穿着、美容都各有心得。这就是教育博士李文。李文之所以成为李文,不仅因为她是李敖的女儿,而是因为她的堂吉诃德式的锋芒毕露和剑拔弩张。

  李文以四处投诉而名扬四方,她投诉的都不能算是什么大事,只是力抗中国人司空见惯的种种不文明陋习。邻居养狼狗骚扰,她投诉;在小区里将内衣外晾、在草坪上种菜等,她投诉;邻居的公鸡啼,她投诉;在北京买汽车被欺诈,她投诉;有人随地吐痰,她也投诉……为了维护尊严和权益,她所投诉的物件上达名校、名企业、名歌星,下至平民百姓。欢迎收看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三??一五特别节目。

  3月16日 阿杜

  以《天黑》、《他一定很爱你》等上口之作而家喻户晓的阿杜日前为了配合《太可乐了》的录制档期,专程从新加坡赶来演播厅现场。理了发,减了肥,含蓄一笑颇像郑伊健的阿杜,在主持人胡可的“引诱”下,老实的阿杜几乎把个人隐私曝了个底儿掉,结果被两位经纪人当场阻止。

  他曾在建筑工地工作,是工地里的工头,每每在工作的空档,他习惯到附近的空地,边喂养流浪狗,边唱歌给它们听,生活得自在惬意。直到几年前的一天,阿杜陪同朋友去参加一个三千多人报名的试音比赛,初试啼声的他,意外受到评审的肯定与青睐,立刻与他签约为培训的歌手,这才改变了他的生命,阿杜从此步入歌坛。

  在节目现场,胡可、朱丹两位美女主持主动向阿杜“套瓷儿”,还唱着RAP提问。渐入佳境的阿杜失去了警惕性,可谓有问必答。深情阿杜的初恋有什么浪漫奇遇,孤独的阿杜这几年又过得如何,敬请关注。

  3月17日 李英爱(上) 3月20日 李英爱(下)

  她,既拥有少女般纯真的外形,又散发着成熟女人的妩媚风韵。她,主演的影视剧红遍整个亚洲,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是韩国人心目中的“演技女王”,“氧气美女”。一部《大长今》成为风靡大江南北的经典韩剧,让她成为中国影迷心中永远的偶像。

  《太可乐了》首次独家专访李英爱,想知道中国铁杆影迷对这位韩国演艺巨星的爱有多深吗?从青涩女孩到光芒四射的明星,李英爱又走过了怎样的演艺历程?从韩国到中国,在戏里戏外,李英爱会有着什么样鲜为人知的感动?3月17日,3月20日《太可乐了》独家呈献。

  3月21日 杨臣刚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因为旋律优美和歌词朗朗上口,一首名为《老鼠爱大米》的网络歌曲迅速走红,它的创作者杨臣刚一时间也成了名人。

  最近,杨臣刚带着新作《我是你老公》来到《太可乐了》做客,不过新歌是带来了,可是他的大拇指却受伤了。这让现场很多他的歌迷们都很心疼。杨臣刚透露在美国拍摄《我是你老公》MV时,被突然爆裂的巨幅玻璃的碎片割断了右手大拇指的手根。虽然他的大拇指受伤了不能在现场给大家弹吉他,但多才多艺的杨臣刚还是在给大家演奏了口琴。

  网络不但给杨臣刚带来了名气,还让他交到了不少朋友。神秘嘉宾从网络现身演播厅,精彩内容请看本期《太可乐了》。

  3月22日 天仙妹妹

  羌族姑娘尔玛依娜土生土长在四川省理县美丽而古朴的羌寨中。这里离成都有数百公里,如果不是因为一次偶遇,20岁的她很可能一直这样过着宁静的生活。

  这位中年男子人称“浪兄”,因为他有一个很沧桑的网名———浪迹天涯何处家。“浪兄”喜爱开车远游,也喜欢摄影,正是他去年8月前往阿坝的一次旅行,无意中改变了羌族姑娘尔玛依娜的命运。

  一个偶遇,一次炒作,一位被网友们称为“天仙妹妹”的少女,迅速地在网上走红,其人气甚至超过了喧嚣一时的“芙蓉姐姐”和李宇春。如今,网络上的“造星”运动可谓风起云涌,而与众多网络红人不同的是,这位“天仙妹妹”既不搞笑,也不装怪,红得连自己都莫名其妙。那么,“天仙妹妹”缘何走红,又是在背后推波助澜?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3月23日 羽泉(上)(下)

  对于内地最成功的组合,羽??泉保持着多项第一和良好的形象。他们可以说是内地第一个真正获得成功的组合,他们的唱片销量都名列年度第一。他们有流行的旋律,年轻的活力和笑容。他们的阳光和与歌迷“零距离”的关系都使得陈羽凡和胡海泉所组成的羽??泉组合成为内地歌坛的商业奇迹。

  近几年每每有大型的颁奖典礼,总会在台前幕后看见羽??泉的身影,无论是最佳组合还是金曲奖,羽??泉总当仁不让,媒体的目光时时锁在这两个出道时间不长却屡获佳绩的大男孩身上。他们在生活中有什么癖好?在音乐历程中,他们又准备交出成绩呢,欢迎收看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3月24日 李小璐(点击进入李小璐的blog)

  小巧的身材,灵动的大眼睛,清脆的嗓音,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第一次拍戏,17岁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初见小璐的人,常以为见到了周迅--她俩实在太像了!其实,和周迅一样,现在的小璐也是人气直升,随着几部她的剧集的播出,让人们看到了国产青春偶像剧的新希望。如果说那时只是墙内开花墙外香的话,李小璐之后的影视作品,如《野蛮天使》、《十三格格》、《绝世双娇》、《少年张三丰》、《吕布与貂蝉》、《都是天使惹的祸》等等,就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这个笑起来宛如一朵盛开的花的清新女孩。

  这个3岁就已经成为小童星的李小璐是怎么看待“成名要趁早”?欢迎收看《太可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