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莉娜《长恨歌》突破演技 成为大青衣后起之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09 新浪娱乐
陈莉娜《长恨歌》突破演技成为大青衣后起之秀

陈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莉娜《长恨歌》突破演技成为大青衣后起之秀
陈莉娜

  新浪娱乐讯 身材高挑、古典之美、性格直爽、戏路较宽、演技派明星,这些都是媒体对陈莉娜的评价。2002年电视连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全国热播,此剧不仅让孙海英吕丽萍家喻户晓,剧中“石晶”一角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来自四川、大眼睛高个子的漂亮女孩陈莉娜。

  毕业于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陈莉娜有着军人独特的气质,在《激情》中朴实
本色的表演也开始引起圈内外人的关注。

  《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陈莉娜相继接拍了不同角色的电视剧:《血色白桦》、《爱如风过》、《知情者》以及2004年的《苍天有眼》《离婚官司》等,对陈莉娜来讲每个角色都是一种新的尝试,但每次尝试,她总能把形形色色的人物形象演绎得生动传神,使人过目不忘,将在近期播出的青春浪漫偶像剧《爱你那天正下雨》、讲述北京胡同小人物生活的《不谈爱情》以及电视剧版《长恨歌》将会再次看到陈莉娜精湛的表演。

  在电视剧版《长恨歌》中,陈莉娜更是突破自己的演技,在片中饰演一位30年代神经质人物“王琦瑶的贴身密友蒋莉丽”。剧中从17岁至50岁的王琦瑶,由黄奕和香港演员张可颐分别饰演,而蒋莉丽18岁到48岁之间的戏都由陈莉娜一人饰演。面对要表演一个如此年龄跨度大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讲是一种挑战,但是陈莉娜之前有《激情燃烧的岁月》十多年跨度的表演功底,这次30年跨度的演出对她来讲可说是得心应手.

  从电视剧《长恨歌》片花中就可以感受到陈莉娜对本片认真的程度,剧中有些精神质的人物形象被她演绎的生动传神,表演极其到位。她的演技通过《长恨歌》再一次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陈莉娜的大气形象加上年纪轻轻就善于饰演跨度大的角色,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并预言陈莉娜将成为即斯琴高娃徐帆之后的 “大青衣”后起之星,而面对前面的路,陈莉娜非常坦然,对于自己的“大青衣”定位,陈莉娜很欣慰,她希望自己能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回报支持观众。

  电视剧版《长恨歌》将在3月下旬在上海与观众见面,到时可以目睹她精彩的演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