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派克式左轮》下通牒:三天内不来补音法庭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0:45 扬子晚报

  前不久,印小天突然“人间蒸发”,使他主演的已经拍竣的《派克式左轮》后期配音工作遭遇到了困境(本报曾有报道)。昨天,记者获悉,印小天对《派》通过媒体“寻人”感到很不满,他已明确表示,需要剧组正式向他道歉,才出来补音。对此,《派》剧组也表示,“我们按照合同工作,希望印小天尽快履约,否则法庭上见。”

  印小天让剧组“道歉”是缘于早前剧组通过媒体寻找他,印小天认为这对他的名誉构
成了损害,对他的人格有贬低之处,昨日,《派克式左轮》剧组的人员对此解释,早在2005年夏,《派克式左轮》剧组在与印小天所在经纪公司签订的合同中就有相关约定,明确了经纪公司应当及时通报印小天的行踪。不过,《派》剧组在2月26日与其所在经纪公司联络,通知后期补音一事后,印小天突然怎么也联络不上了,直到3月17日才露面。在此期间,印小天的经纪公司始终告知无法联络印小天,而心急如焚的《派》剧组通过打手机、手机留言等方式,也找不到他。不得已,《派》剧组在与经纪公司相关人员沟通后取得无异议的情形下,于3月13日通过媒体寻找印小天。

  后来,据印小天解释,在此期间他去了澳大利亚,《派》剧组应该向他道歉,消除他“人间蒸发”的影响。但是昨天,《派》剧组表示,他们通过新闻媒体查找其下落,实属无奈。同时,新闻中所反映情况均系基本事实,不存在对印小天人格的贬低、名誉的损害,因此,《派》剧组也不会向其赔礼道歉。不过,《派》剧目前已到火烧眉毛的阶段,因为播出的时间已近,请不到印小天配音或完成不了制作,意味着与各家电视台的合约也没有办法履行。《派》剧组制片主任昨对记者激动地说:“上千人为此剧付出了努力,至今所有的后期人员都在上海等待,而印小天只需几小时就能完成补音。”

  令《派》剧组更为“头疼”的是,印小天17日还告知,他已于1月25日与所在经纪公司解约,因此,经纪公司并不能代表他。虽然其所在经纪公司否认了此说,但这几天,印小天在单方面向甲方,即《派》剧制片部门索要“关于有履行配音条款”的合同。《派》剧组告诉记者,合约是《派》剧组与印小天所在经纪公司签的,他们按理拒绝了向印小天提供合约的要求。“我们认为,印小天无论是否已与所在经纪公司解约与《派》剧组都没有关系,印小天都必须把《派克式左轮》剧的合同履行完毕”。

  此外,《派》剧组还向记者表示,印小天发生失踪的问题并非偶然。早在2005年夏《派克式左轮》开拍之初,就发生过印小天未按合同规定时间到剧组一事。后又因在到达剧组的次日凌晨擅自离组三天,不知去向而给剧组造成了一定经济损失。在配音问题出现之前,《派》剧组与所在经纪公司已就赔偿问题作出了约定。事隔不久,再次出现类似问题,《派》剧组认为绝非偶然。其制片主任说:“我们迫切地呼吁有关演员应当加强自身职业道德修养。”最后,他还措辞严厉地说,如果印小天在三天内不来履行条约,便上法庭解决此事。昨天,记者也试图联络印小天,但他的电话一直转入秘书台,记者留言后也未接到他的回电。本报记者张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