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鲁豫有约》专题 >正文

戴军与母亲做客《鲁豫有约》 母子情深感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36 新浪娱乐
戴军与母亲做客《鲁豫有约》母子情深感动观众

戴军与母亲做客《鲁豫有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军与母亲做客《鲁豫有约》母子情深感动观众
戴军与母亲做客《鲁豫有约》

  近日,应著名主持人鲁豫邀请,戴军携母亲共同做客凤凰卫视名牌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在节目录制现场母子俩的深厚感情的自然流露深深感动了在场的观众。

  如今在娱乐圈身兼数职的“全能艺人王”戴军18岁就离开家独自在外闯荡,在其离家工作的时候,父亲不幸病逝,从此,戴军就和独自在上海的母亲相依为命。一路走来,戴
军在深圳的时候,数数自己当年干过的工作,不下20多种,直到94年以一曲《阿莲》走红歌坛,才误打误撞的走入了演艺圈。在99年因为唱片公司的合约问题,而沉寂一年无法唱歌的戴军曾经因为事业的低迷而非常的彷徨。又是“无心插柳”,在2000年的时候开始主持一些电视节目,尝试主持人的工作,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如今主持人的身份再度被观众所认可和接纳,同时,他还不断开拓自己的事业,在戏剧,写作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因此,曾经在2004年获得由MTV颁发的“最具风格跨界主持人”大奖。

  观众们通过《超级访问》等电视节目认识的戴军是一个

幽默活泼的“开心果”“耍宝王”,而对于他的家庭生活却并不了解。此次做客〈〈鲁豫有约〉〉,戴军母子首次在节目中大爆料,母子俩都通过这个谈话节目,了解了很多双方都不知道的故事。当年一个人在深圳闯荡,吃了很多苦的戴军当时为了不让母亲担心,自然是报喜不报忧,而在节目现场,在和鲁豫的交谈中,母亲了解了当年戴军的很多艰难的故事,而戴军也了解了母亲在今天为了不让工作繁忙的自己担心而隐瞒的故事。主持人鲁豫说,这对既是亲人又是朋友的母子真的是令人羡慕。当戴妈妈说到母子间相互的爱时,她说:“妈妈对儿子的爱,和儿子对妈妈的爱是不一样的。我对你的爱是天生的,因为是我给了你生命,这种爱是没有条件的天生的,而儿子对妈妈的爱是后天的,是在相处的过程中培养的。”听到戴妈妈的这番话,在场的观众有不少人热泪盈眶,而一向乐观开朗的戴军也沉默了。

  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陪在妈妈身边的戴军,因为录制这期节目把妈妈从上海接来北京,还特别请公司安排出一周的假期,陪妈妈在北京到处走走。据悉,这期〈〈鲁豫有约〉将安排在母亲节的时候播出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