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仔仔侯佩岑发展美味关系 周杰伦歌友会突发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50 新浪娱乐

  即将于4月底正式开拍的偶像剧《美味关系》,由人气偶像F4仔仔周瑜民与首度挑战电视剧的甜姐儿侯佩岑领衔主演;《美味关系》由日本漫画改编,剧中仔仔饰演厨艺高超却性格孤僻的厨师,侯佩岑则饰演味觉敏锐的千金小姐,两位主角特地先去学了厨艺课程,仔仔从完全不会烹煮到成为法式料理高手,而蛋包饭与番瓜派则是他最拿手的菜肴,问及女友大S觉得手艺如何,仔仔则是相当尴尬的探了一口气之后说“好吃”,就没有继续回答,反倒是制作人柴姊以大S吃素为由帮仔仔解危。

  女主角侯佩岑因跟周董的恋情受到瞩目,当然也逃不过记者的猛烈追问,在外国念书的侯佩岑表示本来就会烹煮的技巧,至于周董对于新学的菜肴有没有给予赞扬,侯佩岑则是学仔仔的回答“好吃”简单带过,微笑响应。

  记者会上,男女主角与另一伴的话题最受瞩目,由于仔仔与侯佩岑剧中将会有亲热戏,尽管大S曾表示新戏将与小猪罗志祥拍亲热戏会担心仔仔不高兴,但仔仔却表示两人都是艺人因此不需特别报备;而侯佩岑从主播转换跑道成为艺人后的首度戏剧演出,是否有向获得金马与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男友周董请教,只见侯佩岑以上过表演课程与没讨论到吻戏为由,简单带过,似乎不愿媒体总是围绕在他与周董的感情上打转。

  首度挑战电视剧演出,侯佩岑表示得知开拍时心情相当紧张但现在则是相当期待的心情,为了礼遇侯佩岑的屏幕处女秀,合约中规定侯佩岑每天将睡满8小时,而为了能让剧中的侯佩岑美美演出,光是她一人戏服就有100套之外,受重视之程度非一般。

  4月24日还将特别放送周杰伦南昌歌友会意外险情最快报道,更多精彩内容都在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17: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