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羽-泉显露解散迹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3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羽-泉显露解散迹象(附图)

羽-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内地流行乐坛的一线组合,羽泉出道8年来,大家早已习惯了羽凡和海泉一齐站在舞台上。但在去年年底却传出羽泉即将拆伙的消息,而且最近几个月两人的表现却让人感觉到似乎不仅仅是传闻这么简单,这两位并肩作战8年的兄弟真的要分道扬镳了吗?

  05年11月,陈羽凡为老友湘海的首张专辑献声合唱,打破了羽泉8年来的组合惯例,这次跨刀助阵成了羽泉解散传闻的导火索。

  之后的几个月,解散的传闻被当作湘海公司的宣传策略而不了了之,羽泉则忙于各种演出。直至在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获得三项重量级大奖之后,两人的表示会更加有动力,希望每一年都在这里得到认可。这样的回答无疑让人对羽泉充满信心,感觉到羽泉组合的两位一体。

  然而两天后面对网络聊天主持人抛出的直白问题,羽泉采取了答非所问的态度,顾左右而言它,言辞上的躲闪不定。

  又过了一天,在辽宁个唱发布会途中,在大巴车上几个小时的车程中,羽凡和记者交流摄影心得,海泉和助理打游戏机不亦乐乎,相隔不远的两人几乎没有交流,

  这种状态在海泉担任某唱片公司董事长那天愈发严重。如此重要的日子羽凡的缺席难免引来诸多猜想。

  更离奇的是,当他们参加一家酒吧开业8周年的纪念派对时,在酒吧有限的空间内,海泉和羽凡还能分头照料自己的朋友,唯一的演出环节台上也只有羽凡与新乐队畅快合作,唱着与羽泉组合风格迥异的歌曲。连抽奖环节,羽凡身边出现的也并不是海泉。当记者问及此事,羽凡的回答让人始料未及……

  几天后,羽泉为同门师妹李慧珍发行新专辑捧场时,羽凡要李慧珍坚持自己的梦想,无论大家将来是否还在一起,并且特别指出这句话送给慧珍同时也适用于羽泉。直到这一刻,羽泉解散一说由羽凡这一语双关逐渐明朗。

  到底海泉、羽凡即将分道扬镳,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今晚《娱乐现场》为您独家解析

  精彩内容请锁定27日、28日《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