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篮球巨人巴特尔“触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0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篮球巨人巴特尔“触电”

巴特尔首次“触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之前曾有消息称小巨人姚明将有可能进军影视圈,携手巩俐加盟《尖锋时刻三》,眼下这一传闻是真是假还有待核实,另一位重量级的篮球明星已经捷足先登,献出了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这就是巴特儿。

  刚刚做完骨关节切除手术还处在恢复修养期的巴特尔,正是利用这个空档参加了影片《蔚蓝色的杭盖》的拍摄,在剧中出演男一号。虽然早前接拍过不少广告,对镜头并不陌生
,但对于首次“触电”电影巴特尔还是心有余悸。在影片中,巴特尔饰演了一位沉默寡言的父亲,在编导前往内蒙古片场探班的两天时间里,巴特尔的戏份竟然没有一句台词,不过在采访时间里,巴特尔还为自己做了一番特别的解释。的确,现实中的巴特,在与初次见面的记者聊天时,话并不是特别多,但非常简练,同时也相当幽默。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巴特尔的儿子尽管才只有四岁,但身高已经非同一般。

  平时大家看到的巴特尔,基本都是在球场打球比赛,别看球场上的他像个铁人一样,其实早已是三个孩子父亲的巴特尔私底下也有他柔情的一面。

  而此次巴特尔在影片《蔚蓝色的杭盖》中,恰巧饰演了一位对女儿无比关心的继父,这与他本人的经历多少还有一点相似。

  精彩内容请锁定27日、28日《娱乐现场》,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