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热播 观众大赞萨日娜精湛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21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热播观众大赞萨日娜精湛演技

《情系北大荒》:萨日娜饰演“大嫂”袁凤

《情系北大荒》热播观众大赞萨日娜精湛演技

萨日娜气质高雅

  新浪娱乐讯 自12月15日晚起,由《闯关东》的原班人马打造的27集年度大戏《情系北大荒》,正式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该剧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萨日娜由《闯关东》里的“母亲”变身《情系北大荒》里的袁凤“大嫂”格外受观众关注,演技大活肯定。

  被观众冠以“戏骨”之称的萨日娜,出演过的角色都受观众一致好评,演技自不用说,《闯关东》中“文儿他娘”一角让观众过目不忘,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这次由“母亲”转变为“大嫂”袁凤,在观众期待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萨日娜说:“这次我扮演的是大嫂,虽然不是母亲,但长嫂如母,我还是把他们当孩子般呵护,其实心态很相近。”她也表示,“袁凤”最像自己。看来,“大嫂”袁凤是萨日娜最本色的表演,获得观众如此高的赞美也就不足为怪了。

  在拍摄《情系北大荒》时,朱亚文等年轻主演们戏里都称呼她为“嫂子”,戏外却各个都争着叫“娘”,可见在年轻演员心目中的地位就像一位母亲一样。萨日娜在提到朱亚文时连连点头,“郝豹是剧中非常重要非常难以把握的角色,朱亚文在各个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到位。他也非常的刻苦,从《闯关东》到《兵圣》再到《北大荒》,这几部大戏将他历练的更加成熟。”

  对于这次和主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的合作,萨日娜表示合作非常愉快,能拍出这样好的作品,与北大星光集团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并对该公司出品的《花木兰》给了很大评价,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