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7届艾美奖专题 >正文

电视观察家预测第57届艾美奖主要奖项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晚上,有着“电视奥斯卡”之称的艾美奖就要揭晓最后的获奖名单了。但是有电视观察家称,他们已经知道理论和实际上的赢家了,并给出了相应的理由。

  最佳剧情剧集:

  琳恩-埃尔伯(LYNN ELBER)

  理论赢家:《死木》(Deadwood)。同时兼具莎士比亚和六发式左轮手枪风格的悲剧。

  理论输家:《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复兴之作,但获艾美青睐的好日子已经一去不返了。

  实际赢家:《迷失》(Lost)。拯救了非有线电视。

  弗雷泽-摩尔(FRAZIER MOORE)

  理论赢家:《死木》(Deadwood)。一幅粗口不断然而迷人的美国快照。

  理论输家:《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跛脚的鸭子。

  实际赢家:《迷失》(Lost)。从一上映就充满了疯狂、让人恐惧和志在必得的气质。

  最佳喜剧剧集:

  琳恩-埃尔伯(LYNN ELBER)

  理论赢家:《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注定会大受欢迎的狂躁喜剧。

  理论输家:《威尔与格蕾斯》(Will & Grace)。高潮已过,该说晚安了。

  实际赢家:《欲乱绝情妻》(Desperate Housewives)。另一部拯救了非有线电视的剧集。

  弗雷泽-摩尔(FRAZIER MOORE)

  理论赢家:《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很明显,候选剧集中最滑稽可笑的一部。

  理论输家:《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已经播完,不再有竞争力。

  实际赢家:《欲乱绝情妻》(Desperate Housewives)。可惜它不是喜剧。

  最佳综艺、音乐或喜剧节目:

  琳恩-埃尔伯(LYNN ELBER)

  理论赢家:《乔恩-斯图尔特美国天天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真相触目心,但的确滑稽可乐。

  理论输家:《大卫-莱特曼深夜秀》(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观众有点倦了,大卫也一样吧?

  实际赢家:《乔恩-斯图尔特美国天天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魅力不可抵挡。

  弗雷泽-摩尔(FRAZIER MOORE)

  理论赢家:《乔恩-斯图尔特美国天天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大选年度的主要消息来源。

  理论输家:《达-阿里-G秀》(Da Ali G Show)。老掉牙的笑话奇观。

  实际赢家:《乔恩-斯图尔特美国天天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无出其右者。

  剧情类最佳男演员:

  琳恩-埃尔伯(LYNN ELBER)

  理论赢家:《豪斯医生》(House)休-劳里(Hugh Laurie)。唯一的缺点,他演绎了完美的标准医疗剧。

  理论输家: 《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詹姆斯-斯贝德(James Spader)。这一季他的表现令人厌烦,不具可比性。

  实际赢家:《豪斯医生》(House)休-劳里(Hugh Laurie)。演过该剧,他还有什么角色不能演?

  弗雷泽-摩尔(FRAZIER MOORE)

  理论赢家:《豪斯医生》(House)休-劳里(Hugh Laurie)。在观众最需要的时候,奉献出一个新鲜、有怪癖的人物。

  理论输家:《Huff》汉克-阿扎里亚(Hank Azaria)。剧集的平庸让所有的表演贬值。

  实际赢家:《豪斯医生》(House)休-劳里(Hugh Laurie)。谁会对这样一个医生说不?

  剧情类最佳女演员:

  琳恩-埃尔伯(LYNN ELBER)

  理论赢家:《盾牌》(The Shield)格伦-克罗斯(Glenn Close)。伟大的女演员,更具优势的,还是一位电影演员。

  理论输家:《灵媒缉凶》(Medium)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好演员,标准剧情,鬼的机会很小。

  实际赢家:《盾牌》(The Shield)格伦-克罗斯(Glenn Close)。抹杀一位五获奥斯卡提名的演员?不可能的事。

  弗雷泽-摩尔(FRAZIER MOORE)

  理论赢家:《盾牌》(The Shield)格伦-克罗斯(Glenn Close)。伟大的女演员,在角色里倾注了所有的一切。

  理论输家:《法律与秩序:特别受害者单元》(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Medium)玛莉丝卡-哈吉塔(MARISKA HARGITAY)。不错的演员,但她是如何获得提名的?

  实际赢家:《盾牌》(The Shield)格伦-克罗斯(Glenn Close)。并不是最好的,但同一水平没有其他竞争者。

  喜剧类最佳男演员:

  琳恩-埃尔伯(LYNN ELBER)

  理论赢家:《实习医生》(Scrubs)扎克-布莱夫(Zach Braff)。聪明狡黠地演活了一个装模作样的实习生。

  理论输家:《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雷-罗马诺(RAY ROMANO)。他得到的厚爱太多了。

  实际赢家:《神探阿蒙》(Monk)托尼-谢尔博(TONY SHALHOUB)。一改以往愁眉苦脑的套路,是个成功的方法。

  弗雷泽-摩尔(FRAZIER MOORE)

  理论赢家:《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杰森-贝特曼。在一群傲慢的疯子中塑造出一个头脑清醒的人物。

  理论输家:《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雷-罗马诺(RAY ROMANO)。他得到的艾美奖太多了。

  实际赢家:《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雷-罗马诺(RAY ROMANO)。除了他,还有谁?

  喜剧类最佳女演员:

  琳恩-埃尔伯(LYNN ELBER)

  理论赢家:《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帕特里夏-希顿(Patricia Heaton)。继奥黛丽-梅德斯(Audrey Meadows)的艾丽斯之后,电视荧屏上爱唠叨的最佳妻子。

  理论输家:《欲乱绝情妻》(Desperate Housewives)玛西娅-克劳斯(Marcia Cross)。这样她就能证明,尽管公众的口碑不好,自己仍然是出色的演员。

  实际赢家:《欲乱绝情妻》(Desperate Housewives)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从影视演员公会奖和金球奖就可以得出暗示。

  弗雷泽-摩尔(FRAZIER MOORE)

  理论赢家:《欲乱绝情妻》(Desperate Housewives)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不是喜剧,但她的表演很喜剧化。

  理论输家:《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帕特里夏-希顿(Patricia Heaton)。她的艾美奖也太多了。

  实际赢家:《欲乱绝情妻》(Desperate Housewives)玛西娅-克劳斯(Marcia Cross)。塑造的寡妇主妇倍受好评。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