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前传5月亮相 第一位角色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36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前传5月亮相第一位角色确定(图)

克里斯滕·瑞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北美时间2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八卦天后》(GossipGirl)前传终于确定了第一个角色。日前,CW电视台的的发言人向《走近好莱坞》证实,克里斯滕·瑞特(KrystenRitter)被确定为《八卦天后》前传中莉莉·罗德斯(LilyRhodes)的姐姐卡罗尔·罗德斯(CarolRhodes)的扮演者。

  据悉,《八卦天后》前传讲述的是凯丽·鲁瑟福(KellyRutherford)饰演的莉莉80年代在洛杉矶少年时代的故事。一次纷争之后,养尊处优的莉莉不得不搬去与家族的叛逆者、姐姐卡罗尔同住。童年时代娇生惯养、上着贵族寄宿学校的莉莉,现在只能在公立学校就读,还必须学着适应圣费南多谷不那么高贵的生活。

  瑞特与艾拉·费舍尔(IslaFisher)联合出演的影片《一个购物狂的自白》(ConfessionsofaShopaholic)即将上映,她参演的影视作品还有AMC的《绝命毒师》(BreakingBad)、《吉尔莫女孩》(GilmoreGirls)、《美眉校探》(VeronicaMars)、《至死不渝》(TilDeath),以及《27次伴娘》(27Dresses)、《情迷赌城》(WhatHappensinVegas)和《蒙娜丽莎的微笑》(MonaLisaSmile)等。

  目前尚未确定名字的《八卦天后》前传定于在荧屏5月首播。主演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最近在谈论新剧时说:“他们没有向我们透露太多关于前传的内容,但我们本季的倒数第二集会是前传首集的两倍,观众能在新剧中看到很多莉莉少年时代的回放镜头,我认为这个点子非常棒。”(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