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准备豪华"饭局" 1600来宾有幸大快朵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5:27 北京晚报

  今年2月27日在第77届奥斯卡颁奖仪式后举行的宴会和舞会,将重温旧时代奥斯卡的温馨,浪漫和豪华。负责主持这场盛宴的彻丽尔.切奇多将用可口的美食,姣艳的鲜花,闪亮的餐具和金色的灯光,衬托出晚宴的丰盛和情趣。

  大厨沃夫甘.普克是连续第11年为奥斯卡宴会掌厨。他要为参加仪式的获奖者,受提名者,颁奖者和表演者等共1600人准备晚餐。届时,经验丰富的普克将指挥着200位餐饮人
员和600位服务人员在45分钟内给所有来宾上菜:“所有的餐盘中的食品都将是美味、美观和令人难忘的。”

  普克在对媒体的谈话中,情不自禁地透露了一些晚宴细节:他的拿手好菜以鱼子酱为主。开胃点心有五种选择,包括烤三文鱼加鱼子酱薄匹萨饼,新土豆加鱼子酱和鲜奶油,牛肉饼配意大利高级羊乳酪和烤香的洋葱,脆炸小春卷,和浇上甜酸汁的素食菜。

  开宴时要为宾客们上松露,用切成奥斯卡形状的面包托着烤三文鱼,加了羊乳酪烤青椒或西红柿,蘑菇和鲜露笋以及用直接来自农场的新鲜蔬菜做的沙拉。然后是汤。

  主菜有两种,一是用文火烤出的爱达荷州小牛排,另一种是来自缅因州的龙虾,加法国黑松露,并用面点在盘子里装饰成“77”的式样,突显本次颁奖大会的特点。

  那天好酒是少不了的。宴会和舞会上将用斯特林葡萄园专酿的红酒待客。这些限量特供的法国陈酒根本不上市,就是愿出上百美元在酒店里也买不到。白葡萄酒则是2003年的。难怪沃夫甘.普克不无得意地说,到了他的宴会上,无论演员们节食瘦身的意志多强,都绝对抵挡不住出自他手下的美食诱惑。王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