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拍完《头文字D》染上戏瘾 周杰伦最想演大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最想演的是古装片,尤其是大侠。我的眼睛小,眉毛又很浓,所以比较适合演大侠。”

  前日下午,在电影《头文字D》的官方网站及网络游戏开启仪式上,周杰伦向电影圈发出了“信号弹”。影片导演之一麦兆辉及演员钟镇涛杜汶泽也一同出席了活动。据悉,电影《头文字D》将于6月19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仪式。

  也许因为这是周杰伦的第一部电影,酷酷的他显得格外腼腆。周杰伦表示,这不会是他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今后还将在电影方面有更多尝试。他透露,小的时候自己特别喜欢搞怪表演给父母看,而且他很多MTV的情节也是自己设计的。

  早在幼年时候,周杰伦就看过《头文字D》的漫画,不过在众多剧本中选中这部影片却是因为“台词不多”。“电影会给我新鲜感,拍完之后我会像过去出第一张唱片那样,很紧张,急于想知道大家的反应。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说到音乐,周杰伦也许会滔滔不绝,但是谈到电影,他认为这不是他的强项。周杰伦很担心自己的表现不够好,不能符合漫画迷们心中的形象。而横扫众多音乐大奖的他,却对能否凭借此片在电影上拿奖没有信心,“拿电影奖对我来说太难了”。不过,电影里的搭档们却对他的表现赞誉有加,刘伟强和麦兆辉两位导演更给周杰伦打了90的高分。

  电影《头文字D》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成,也是刘伟强和麦兆辉这对黄金搭档继《无间道》系列后的又一力作。在不少观众眼中,他俩就是这部电影最吸引人的元素之一。谈起两位导演,片中几位演员当然很有发言权,杜汶泽认为:“这是一个很强的组合,刘伟强就像是将军,很有魄力;而麦兆辉就像是军师,很冷静。”标新立异的周杰伦观察的角度和一般人不同,他给出的评价是:“他们互相包容的精神是最值得欣赏的。”原来,周杰伦想到自己和方文山合作的时候,总会有很多冲突,而双方都不愿让步。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陈舒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