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章子怡点亮“中国之夜” 险些引发骚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07 新京报
章子怡点亮“中国之夜”险些引发骚乱(组图)
吊带晚装亮相险些引发海滩“骚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身为当今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华人影星,章子怡身穿一件单肩吊带晚装亮相,一露面便引发媒体骚乱,摄影记者为了争抢位置,险些动起手来,而章子怡始终保持优雅微笑从容面对。

章子怡点亮“中国之夜”险些引发骚乱(组图)
杨紫琼大方将男友介绍给记者,“他是一个很贴心、很温柔的绅士,我们在一起很幸福!”

  法国时间5月18日晚,戛纳卡尔顿酒店前的海滩上汇聚起一片星云。吴宇森、杨德昌、成龙唐季礼、王小帅、陆川、杨紫琼、章子怡、高圆圆梁家辉、张震、林熙蕾等众多内地及港台导演、明
星齐聚一堂,影展主席雅各布先生和总经理盖拉女士也亲临酒会,祝贺中国电影迎来百年华诞。《法国电影》杂志评价说,“这是本届戛纳影展最为星光闪耀的一次Party!”

  章子怡引发海滩“骚乱”

  章子怡主演的日本电影《狸御殿》入围影展特别展映单元,20日将举行官方放映及记者会。为了参加“中国之夜”的晚宴,她特别提前两天赶到戛纳。

  身为当今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华人影星,章子怡身穿一件单肩吊带晚装亮相,一露面便引发媒体骚乱,摄影记者为了争抢位置,险些动起手来,而章子怡始终保持优雅微笑从容面对。现场保安无奈牵出一条大狼狗维持秩序。章子怡说,“作为一个年轻演员,身处创作多元化的环境,是一件幸运和骄傲的事情。我要特别感谢张艺谋李安这些跟我合作过的导演们!”进入贵宾专区,章子怡和提前到场的成龙亲切寒暄,大方握手,镁光灯随即又是一通狂闪。

  杨紫琼为男友戒烟

  马来西亚华裔影星杨紫琼此番是为“中国之夜”专程赶赴戛纳。新任男友法拉利车队经理人陶德则陪她一同出席。杨紫琼大方将男友介绍给记者,“他是一个很贴心、很温柔的绅士,我们在一起很幸福!如果有好消息一定告诉你!”记者请两人合影,陶德笑笑说,“你们要问她愿不愿意,她是我的老板。”杨紫琼透露此前刚刚完成《艺伎回忆录》的配音,因为这部戏和巩俐成为好姐妹,她表扬巩俐英文发音标准,让巩俐信心大增。记者还发现,一向烟瘾很大的杨紫琼居然整晚没有吸烟,原来她为了男友在年初戒烟了。

  《狸御殿》不请中国媒体

  章子怡主演的日本影片《狸御殿》将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20日中午11点进行官方放映,但是记者到负责该片公关事务的PR公司注册采访时却被告知,这部影片不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理由是影片不在中国发行。记者只好转往该片市场展位找制片方斡旋,他们开始表示影片也很看重中国市场,但是和PR公司一番电话沟通后,还是以时间太紧,安排不开为由婉拒了中国记者的采访请求。

  记者在“中国之夜”上将此事转告给章子怡的助理,她表示并不清楚这件事,不过会积极和PR公司协调采访。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视频:章子怡戛纳谈感受 感慨中国电影地位提高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