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世界同步上映专题 >正文

星战王朝通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绵延28年、包括6部电影、120多个游戏、无数本漫画和小说的《星球大战》,虽然只是一个人的幻想,却庞杂得好像一套大历史书。为了帮助中国观众更好地理解《星战前传3》,我们推出了这个专题,参考中国《二十四史》纪、传、表、志的题材,加上关于新作的“通鉴”和幻想式的“野史”,共六个部分。跟《星球大战》一样,我们这个专题的制作也天马行空,不求严谨完备,仅博读者茶余饭后、车上、厕里一笑。

  “星迷”

  为星战增添传奇

  《星球大战》系列在全世界培养出来的“星战迷”不计其数,而《星战3》作为这个系列的终结篇,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有不少痴心影迷为了让这部片子更具传奇性,所以在银幕外也卖力制造新闻。

  1.华盛顿的影院老板科尔特曼是“星战”忠实影迷,他为《星战3》特地准备了一座拥有最新技术的8屏新影院。

  2.距离《星战3》5月19日首映还有40多天时,就有数以百计的狂热影迷备好充足的日用品,在位于好莱坞大道的格劳门中国大剧院门前安营扎寨,排起了买票队伍。

  3.为了表示对《星战3》的重视程度,有人提前三个月就辞职在家,以便专心进入“星战”氛围。

  4.旧金山当地时间5月12日,《星战3》500美元一张的首映式门票供不应求,大量影迷不惜一掷千金,拥进电影院先睹为快。但这个价钱放在戛纳的话,只能买到1/6张门票。在这里,“黄牛”把电影票炒到了一个新高——3000美元!

  5.《星战3》在墨西哥还没上映,张贴在首都墨西哥城各公共汽车站的300张宣传海报就遭窃贼洗劫一空。据介绍,这种能发光的海报每张价值6美元,但估计窃贼更多的是“星战”发烧友。据说,墨西哥城最离奇的“星战”窃案发生在1997年,小偷在光天化日下将悬挂在一条繁华大街上空的高13米、宽7米的《星战前传1》的宣传海报窃走。叶清漪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