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性侵害男童案十项罪名均获判无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美西时间十三日下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控性侵害一名十三岁男童的官司做出宣判,被控的十项罪名均被判无罪,免除了可能面临的牢狱之灾。判决结果出炉之后,聚集在法院外围的众多歌迷与支持者兴奋地拍手、呼喊。

  据“中央社”报道,迈克尔-杰克逊涉嫌性侵害、性骚扰男童,在二零零四年四月被大陪审团以十项重罪罪名起诉,罪名包括他在二零零三年企图绑架孩童、阴谋教唆犯罪、性
侵害未成年儿童以及对孩童进行猥亵行为、故意提供酒精饮料给未满二十一岁者饮用等,使得这位男星面临可能被判最高十八年的有期徒刑。

  这件明星司法案经过长达四个多月的审判,美西时间十三日下午法院宣判,陪审团在考虑了七天之后,一致同意十项罪名均获无罪。

  四十六岁的迈克尔-杰克逊身穿黑色西装,下午二时左右在家人与大批助理陪伴下抵达法庭聆听判决。

  法院外围从今天中午开始,便聚集了众多迈克尔-杰克逊歌迷与支持者,高声喊着“无罪,无罪”,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也架起麦克风与摄影机在法庭外围实况报导。

  一九九三年,麦可杰克森便曾卷入第一起男童性骚扰案。根据媒体报道,后来他与男童家长以二千万美元达成和解。

  事隔十余年,这次加州检方终于将他起诉,不过陪审团却认定这位男星无罪。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