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克鲁斯与霍尔姆斯上演好莱坞“战略”婚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08 华商网-华商报
克鲁斯与霍尔姆斯上演好莱坞“战略”婚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访谈节目中的“猴跳”

克鲁斯与霍尔姆斯上演好莱坞“战略”婚姻(图)
吻得越来越老道

克鲁斯与霍尔姆斯上演好莱坞“战略”婚姻(图)
克鲁斯:“她不仅仅是让人着迷,简直令人神魂颠倒!”


  昨日,《世界大战》全球公映。而7月4日美国国庆节———独立日,就是汤姆·克鲁斯预定的第三次结婚的日子。但是,靓汤似乎是“婚”不惊人死不休,就在前天又扔下一个重磅炸弹———他要推迟婚期!

  完啦!!这位帅哥现在看上去就像一个爱情疯子!!!

  靓佬汤推迟婚期惹猜疑

  6月17日高空求婚成功后,汤姆·克鲁斯将于7月4日结婚的消息,立刻让全球成千上万的女影迷们心碎。好莱坞最帅的男人、全世界屈指可数的富翁、令人发痴的钻石王老五,从此要只属于一个女人了!心碎进行时,6月27日,又有消息传出,汤姆·克鲁斯原定在7月4日举行的盛大婚礼由于自己工作繁忙而被迫推迟到了年底。老天!如此壮观的婚礼前奏曲戛然而止,这算嘛事?

  战略“转移”

  婚礼庆典压至年尾

  汤姆·克鲁斯早在上周于巴黎宣传新片《世界大战》时便向凯蒂求婚,并送给对方一枚价值约100万美元、重达15克拉的婚戒,其后,克鲁斯把他们的婚期定在了7月4日。可是,克鲁斯主演的新片公映在即,而下一部新片《碟中谍3》也将于7月在意大利开拍,所以这期间结婚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使得克鲁斯不得不又站出来向媒体说明情况。他表示:“现在是我生命中最为美好的一段时光,也许外界会怀疑我原定的婚期是为新片的炒作,但我是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别人而活。在经历过繁忙的宣传与拍片工作后,我希望我们的婚礼在年底顺利举行。”

  当初定下7月4日的婚期,克鲁斯取意是:这天是美国独立日,普天同庆;他演过《生于7月4日》,并凭借该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意义重大;7月3日是他的生日,先庆生后入洞房,人生何憾?如今说推迟就推迟,太唐突了吧!

  而克鲁斯的这番说辞并不被大多数媒体、影迷和网友接受,包括他的前妻妮可·基德曼在内的人们都认为,靓佬汤闪电恋爱、闪电求爱和闪电结婚全是在为他们两人的新片炒作。

  战略目标

  他为何为爱发疯

  现在,洛杉矶派对上正流行一种名为“克鲁斯上身”的游戏,派对上的人会故意表现出急躁的样子,在沙发上上蹿下跳并摔倒,以此挖苦克鲁斯在今年5月奥普拉的节目中失态的举动。在那个节目中,阿汤说到兴奋处竟对着主持人奥普拉下跪6次!难怪有人直指他已为爱发疯,可谁知道除了美人之外,还有什么是他发疯的原因?

  一、为了掩饰“中年危机”没有人知道真正答案,但当你看到这位“昔日”的酷哥在奥普拉的访谈节目中绘声绘色、重复表白自己与女友的恋情时,你觉得这是爱吗,或只是江郎才尽的表现?克鲁斯的这些举动就像是一种提示,让人们开始注意到他的“中年危机”。而且,才两个月,克鲁斯和凯蒂马不停蹄的亲吻就已经让人感到厌倦了。

  二、为了“讨好”年轻影迷也许让影迷觉得最困扰的就是克鲁斯近期的举动与他平时沉稳的公众形象反差巨大。他曾经是那么多少女青春期的偶像,满足了大家对青春的所有幻想,甚至家长们也对这位帅哥非常支持。

  自从阿汤哥公布恋情,就有人推测克鲁斯和凯蒂的恋情只是一场公开的表演秀,只是42岁的克鲁斯为了与年轻影迷建立“联系”的方法———也是他惟一知道的方法。

  52天爱情秀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订婚的6月17日,距离他们第一次公开牵手的4月27日,只有52天。他们是如何成为好莱坞新的“连体儿”的?

  4月11日 神秘电话 刚恢复单身的好莱坞年轻女演员凯蒂·霍尔姆斯接到了一个电话。那天突然接到汤姆·克鲁斯的电话,作为一名普通的女演员,她被吓了一跳。稍稍冷静下来的凯蒂悄悄飞往洛杉矶见了克鲁斯,并在他的办公室里聊了4个小时。聊完后,克鲁斯带她去停车场取车,约她第二天一起吃寿司,还搭了她的便车。

  4月12日 高空寿司宴 早上,克鲁斯请的一队工人帮凯蒂修理了车子。傍晚,克鲁斯派了个司机接凯蒂,车里还有一大束鲜花及阿汤亲手写的一张小卡片。来到加州莫尼卡机场,克鲁斯的私人飞机载两人到了15000英尺高空享用寿司宴,飞机落地后克鲁斯又骑上摩托车与凯蒂去海滩吹了一夜的海风。

  4月27日 罗马表白 克鲁斯要到意大利领取大卫·多纳德拉电影奖终身成就奖,他带上了凯蒂,二人一起入住当地著名酒店2000英镑一晚的总统套房,每

  间房的角落里都放了红玫瑰,还有专为凯蒂预订的40套名牌晚礼服。克鲁斯将凯蒂介绍给了意大利总统钱皮,到餐桌时两人已十指紧扣。

  4月28-29日 高调示爱 28日,两人同游罗马,当晚更是在记者的镜头前献上了一个热吻。29日晚,领奖的红地毯上,两人以情侣身份首次公开亮相。但在第一次公开亲吻时,克鲁斯还是先在女友耳边小声地问:“我可以亲你吗?”

  4月30日 拉斯维加斯 他们在米高梅大酒店的椅子上拥吻。

  5月23日 奥普拉·温弗里的访谈节目 “万人迷”跳上沙发,双膝跪下,告诉电视机前凯蒂的母亲,他有多爱她的女儿。“我坠入爱河了!”

  6月8日 NBC谈话节目“今夜秀” 克鲁斯仍然表现得极度亢奋。他告诉主持人“我甚至想和她就此度过我的下半生。”此外,他不仅在现场时而大笑、时而手舞足蹈,甚至跳上沙发做出双手指向天空的夸张动作。

  6月17日 求婚成功 在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最顶端,克鲁斯跪下请求凯蒂嫁给他,凯蒂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媒体网友劣评如潮

  6月23日,凯蒂与克鲁斯在纽约的新片首映礼上第N次公开热吻。而他们的言行终于引爆了媒体的“不信任质疑潮”。《纽约时报》称,虽然好莱坞已不像从前那样为了宣传影片和提升演员形象而让明星们结合,但好莱坞的“战略爱情”仍然存在,“它仍是达到满意的宣传效果的最容易的方式。”

  《华盛顿邮报》则评价了二人做客的脱口秀节目,“我们知道这个可怜的家伙不得不上奥普拉的谈话节目,并且装作与霍尔姆斯相恋,我们不会介意的———因为他正有部电影要上映。但他就不能装得更像一点吗?”

  据一娱乐杂志在5月中的民意调查显示,超过60%的被调查者对两人是否真的相爱表示怀疑,甚至因为这过于惹眼的恋情而减少了对克鲁斯的喜爱。

  已经有网友称,“过去那个拥有杀死人笑容的帅哥已经不见了,他现在只是一个在奥普拉沙发上乱跳的发情猴子和质疑美国药物制度的教徒。”

  对于阿汤哥就精神病学及科学派两话题跟电视主持人争辩一事,不少网民批评其言论过火,“中学未读完的他自大无知”。相关的网上民调显示,77%的人称因此而对他的好感下降,有42%的人还表示对《世界大战》兴趣大减。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许荣燕 整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