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签约新浪专题 >正文

《七剑》7月29日公映 徐克献歌甄子丹弹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2:30 新闻晨报
《七剑》7月29日公映徐克献歌甄子丹弹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剑》海报(资料图片)

  徐克最新电影《七剑》即将于7月29日公映,7月18日,该片的全球首映仪式将在湖南长沙举行。据悉,这台筹备了近半年的首映晚会,日前终于正式交出了完全节目单。从节目单上可以看出,《七剑》的全球首映晚会完全不同于《十面埋伏》的歌舞晚会,100分钟的节目内容,90%都是由《七剑》的主创人员亲自完成,基本上没有喧宾夺主的助兴表演节目。孙红雷甄子丹等主演将为观众奉献才艺表演。

  孙红雷担任主持据介绍,7月18日19:00开始,湖南国际会展2楼大厅北门外至湖南影视会展东侧通道将铺起一条200米的星光大道,导演徐克将携《七剑》剧组的全明星阵容步入星光大道,拉开首映晚会序幕。而孙红雷将被委以重任,重拾老本行出任晚会主持人,湖南台的当家台柱与他搭档。孙红雷在进入影视圈前就曾是地方电视台主持人,这次将是他进入影视圈后首次主持大型晚会。

  甄子丹弹奏钢琴甄子丹在《七剑》中是众剑之首由龙剑的使用者,此剑的最大特点就是以声夺人,他的声音可以震断其他兵器,正是这个与众不同的特点,让甄子丹决定在晚会显露一把自己的绝活,也以音夺人,以钢琴王子的形象出场,一改往日观众对甄子丹只是功夫明星的旧观念。而最近一直忙于录制新专辑的黎明,在晚会上将为观众带来新专辑中的最新主打歌。

  徐克、罗大佑再合唱为了不让偏离《七剑》的主题,晚会一直本着不请任何嘉宾串场的宗旨安排节目,罗大佑却是徐克导演亲自请来的、当晚唯一的一位表演嘉宾。晚会上,徐克将与罗大佑合唱《沧海一声笑》。多年以前黄为徐克影片《笑傲江湖》专门创作了这首《沧海一声笑》,在《笑傲江湖》成为武侠功夫片的经典之后,这首歌也同样成为了经典之作,15年前,黄举办的《辉黄音乐会》上,黄特邀徐克和罗大佑一同合唱了这首得意之作。

  该晚会将于7月23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首播,全国各大电视台也将会于《七剑》上映前播出晚会实况。袁媛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