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青岛第一美女”助阵小四《迷藏》签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57 新浪娱乐
“青岛第一美女”助阵小四《迷藏》签售(组图)

郭敬明跟“青岛第一美女”亲切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岛第一美女”助阵小四《迷藏》签售(组图)
“青岛第一美女”和姐姐在签售现场

  新浪娱乐讯 青岛的读者和歌迷对郭敬明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短短两个多月时间,这位人气超旺的少年作家已经两次赴青岛为自己的新作品进行宣传。8月13日,“郭敬明首部音乐小说《迷藏》签名见面会”与“青岛啤酒节”不期而遇,热情洋溢的青岛女孩离开啤酒飘香的广场,纷纷奔向签售的书城,《迷藏》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掀起一股青春热潮。

  在当天的签售队伍里,一名4、5岁的小女孩在姐姐的带领下,拿着刚买的《迷藏》专辑来到郭敬明身边,娇滴滴地说:“小四哥哥给我签个名吧!”小女孩可爱的模样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郭敬明一边在她的CD上签名,一边怀疑地问身边的工作人员:“这么小,不可能是我的读者吧?”这时,小女孩的姐姐赶紧出来解释,原来是姐姐喜欢郭敬明的小说,当妹妹想听姐姐讲故事时,姐姐就给她念郭敬明写的文章。久而久之,妹妹也变成了郭敬明的一名“小粉丝”。

  弄明白“真相”之后,大家都开怀大笑起来。郭敬明还为这个胖嘟嘟的小粉丝起了个“青岛第一美女”的称号,看来小四可是真的很喜欢她哦。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