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韩国艺人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50 新浪娱乐

  在《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有一个特殊的奖项,那就是韩国杰出男女歌手,经过6月、7月二个月的候选投票,最终有四位韩国歌手出现在入围名单中,他们分别是:张娜拉宝儿安七炫Rain, 东南劲爆音乐榜组委会现在已经开始和他们唱片发行方及经纪公司进行洽谈,力邀他们出现在10月底举行的《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喜欢他们的fans可以继续为他们投票或联合签名、制作特别邀请函等方式和我们一起努力。

  张娜拉近几个月频频出现在中国各大晚会及综艺节目中,曝光率非常高。而中文专辑《一张》也在中国卖出了近百万张的好成绩。4月开始拍摄古装电视连续剧《刁蛮公主》苏有朋共同担纲主演,7月底返回韩国。在她回国之前,东南劲爆音乐榜组委会已向她发出邀请函,而她经纪公司也基本确定她会出席。

  张娜拉的强劲对手是亚洲小天后——BOA,如今20岁的宝儿,已经不仅仅只属于亚洲,她天后级的魅力已经延伸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影响力非同小可,她在第五张专辑《Girls On Top》当中以“坚强女人”的形象出现,告诉fans她已经长大了,专辑中多种不同的音乐风格,一定会让fans爱不释手。

  韩国一线歌手KangTa安七炫和宝儿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在最新专辑——《面具》中,他以性感、成熟的形象出现,并首次录制二首中文歌曲。近日KangTa将进行全国爱心巡回演出,筹得的善款均捐给山里的孩子,让他们有机会读书。宝儿和KangTa的经纪公司带来的最新消息是他们会努力安排档期前来参加《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

  暴“雨”欲来风满楼是最近在娱乐新闻中出现频率最高、网站点击率最高的新闻,而亚洲天王“雨”的名字更会让少男少女听了疯狂尖叫。“雨”原名郑智熏,因为有着像雨一样忧郁的眼神,故取名为“雨”。2002年出道,首张唱片就让他囊括了当年韩国所有颁奖典礼中最佳新人的奖项;2003年第二张唱片在《躲避太阳的方法》中,更是以服装和眼镜作道具,创造了独特的舞步,而主打歌《躲避太阳的方法》更是在韩国音乐排行榜中,蝉联三个月的冠军。2004年底第三张专辑《it`s Rainning》在首发当天就创造了60万的销量。2005年他签约香港著名经理人陈家瑛,和王菲陈奕迅同门。本来《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他就要参加,可在颁奖前因为身体不适,所以取消。现在他的经理人明确告诉我们他一定会弥补去年的遗憾。

  可爱的张娜拉;性感的BOA;成熟的KangTa;具有杀伤力的“Rain”,你们喜欢哪个?请致电非常音乐或直接投票。让我们共同期待在《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中他们的现身。(刘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