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视频:香水组合仨美少女独家连线进军中国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8:32 新浪娱乐
视频:美女三枪手-香水组合独家连线  1 2 3 4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

美少女组合美女三抢手--香水组合做客新浪和网友见面,这三位在校大学生各具特色,除了和网友分享自己的专辑歌曲之外,还传授着装秘诀。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三位超级大美女,他们有一个非常惹火好听的名字叫美女三枪手--香水组合,欢迎来自韩国的三位美女。

  Rhea::大家好,我是来自韩国的Rhea,认识你们很高兴,谢谢。

  Lacky::大家好,我是Lacky,认识你们很高兴。

  whai::大家好,我是whai,认识你们我很高兴。谢谢。

  用颜色来命名 三位美女各有风情

  主持人赵宁:三位美女各有特色,各具风情,我身边这位比较甜美一些,中间属于火爆一些,右边属于中性一些,那么为什么取这样的名字,有没有特别的意义在里面呢?

  whai:我们具有各自的特性,你刚才说的属于很腼腆、火爆、中性的,腼腆、火爆、中性都是从颜色来的,比如whai属于白颜色的意思,特别的纯洁,火爆是用红色为代表,韩文说的就是Rhea,而她Lacky属于中性一点,所以用黑颜色,用一个韩语的名称取的,所以我们各自是用颜色代表的。

  主持人赵宁:三位美女都是在校的大学生,那么是怎样一个契机让三个人组成一个团体走上歌坛之路,能否介绍一下呢?

  Rhea:香水组合从2000年开始就有一个策划,想专门组织一个三个女人的组合。从2000年开始,做策划的时候,就多方面的吸收这方面的人才。Lacky是模特出生,已经有七、八年了的工作经历了,但是她现在也想改行,比如唱歌呀,正好有这个机会想做这个组合。我是电视台出身的,有这样的组合,我正想这样做的时候,正好有这个策划,是向全国招聘的,我也参与了这个组合。whai是念新闻系的,有人问他想不想参加这个组合,于是也参加了,所以正好我们三个人进行了组合。

  来中国演出 开始陌生渐渐习惯

  主持人赵宁:这次香水组合到中国内地,来参加河北省举行的两国文化交流活动,听说你们不是第一次来中国,已经来了很多次了,来中国参加演出感觉怎么样?

  Rhea:我们在韩国正式做活动的时间是2005年4月份开始,之前2002年已经到中国做活动,我们希望面向的不单是韩国,在亚洲除了韩国之外,也想在日本、中国等其他国家有发展,在中国做活动的时候,我们都是现场真唱,像这种情况,刚开始到这来感觉非常的陌生,感到特别的紧张,后来就慢慢习惯了。我们现在的唱歌都是直接在现场真唱的,没有事先录音歌唱的。

  主持人赵宁:相信香水组合在中国内地也会感受到歌迷很大的热情,那么你们的歌曲风格是怎样的?是否与你们三位性格相呼应呢?

  whai:我们的音乐风格主要以摇滚的类型为主,我们在韩国主要特色就是现场发挥的唱法,在中国有一些假唱,刚开始感觉比较陌生,我到中国内地以后,把韩国的唱法介绍给中国的观众,不仅把韩国的风格介绍给观众以外,另外两位也唱中国的好歌。

  学习中文 唱中文歌 向中国市场进发

  主持人赵宁:不光演唱韩国的歌曲,也有中国的歌曲,很厉害,看来中文也说得不错了。

  Rhea:我们在韩国也学了一些中文,掌握了一些简单的中文常用语,如果到中国的话,会更加努力学中文,最好唱中文歌献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将一些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内地发展,有没有一些具体的计划?

  Rhea:我们从2002年开始,就到中国做过一些活动,主要的目的不是单纯的做一个演唱会,除了唱歌以外,还可以做一些广告、电视剧或者电影,都想让我们有表现的机会,不光在韩国把这些目标达到了,也想在中国发展到这样一种程度,这也算是我们的目标。

  主持人赵宁:在韩国出了音乐专辑,中国内地的观众还没有办法一饱耳福,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在中国推音乐专辑呢?

  Rhea:我们在韩国出第一次专辑的时候,有一首歌特别适合于中国的观众,我们很想把这首歌用中文翻唱,但不能急于求成,会慢慢的把好的歌带到中国来,但时间也不会长,我们会在近期发行中文的专辑。

  曾和张学友陈慧琳同台

  主持人赵宁:你们来中国演出已经好几次了,有没有期待着与一些中国的歌手接触和合作呢?

  Rhea:2002年有一个五万人大型演唱会和张学友、陈慧琳合作过,合作得非常的愉快。韩国是一个很小的国家,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国家,中国肯定会有很棒的艺人。黄绮珊的实力非常的棒,有机会和她一起合作,也希望能和韩国的张娜拉一起在舞台上做活动,我们交流越频繁的话,交流机会越多,就更愿意参加这次活动。

  主持人赵宁:在韩国推了一张音乐专辑,你们的音乐梦想是怎样的?之后想实现的一些音乐方面的想法能否介绍一下?

  Rhea:现在很多歌手用一个风格来发展自己的音乐人生,但是我们想有的是街舞类型的,有的是摇滚类型的,有的是抒情类型的,不断把自己的风格进行改变和创新,按照自己的个性出专辑,多方面的创造音乐路线。

  主持人赵宁:在第一眼的感觉上认为三位就各有不同的特点,三位对音乐风格的偏爱上也是不是各有侧重,能否说一说。

  whai:我属于摇滚型的,Lacky属于RAP型的。我们现在要先把香水组合的牌子打出去,把香水组合强大以后,有机会把自己个人的风格做出来。

  主持人赵宁:后面背板上的三位穿的很火爆,让人眼前一亮,三位除了在演艺之外有没有其他的发展?有没有这方面的规划?比如参与其他的工作呢?

  Rhea:我们是香水组合,whai善于演戏方面,Lacky喜欢模特方面,我希望在电视台方面继续发展。

  生活中Whai最受宠 服装自己决定

  主持人赵宁:生活中你们三个人的性格是否也是像我们想的一样呢?在生活中,谁比较会照顾另外两位呢?

  whai:在日常生活中,我特别受Rhea照顾。Lacky属于幽默,刚到的时候,她会用幽默的方式来团结气氛,我一直得到大家的关爱,比较受宠爱。

  主持人赵宁:whai看起来像小公主一样,可能特别的受宠爱。

  whai:(笑)。

  主持人赵宁:每天的服装和造型是自己给自己准备的吗?

  Rhea:我们所穿的衣服都是自己的,因为爱美,我们在不同场合和见不同的人,服装也都会有所改变。

  为了美 Lacky每天早一个钟头起床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们还是大学生,在校园里会穿什么样子的衣服呢?

  Lacky:我虽然早上9点就要上课,但是为了美,早上7点就起来,因为为了美,比别人少睡一个钟头也愿意,必须精心打扮自己。

  Rhea:如果上课时,来不及化妆的话,愿意穿一些随意的衣服。

  whai:因为临时活动很多,为了参加活动,没有办法,就得化妆。平时喜欢穿一些休闲服。

  主持人赵宁:因为是明星,三位在同学在里面应该很受瞩目,会不会和大家有疏远呢?或者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Rhea:从来没有感觉不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学习结束以后,像whai是学英文的,之后会全心的发展演艺事业吗?

  whai:我为了以后自己的演艺事业,会把英文继续的学下去,除了英文以外,像日文、中文也要继续的学,但特别的累,特别的难。

  主持人赵宁:非常的辛苦。每个人回忆大学生活都有感触,三位作为大学生的娱乐代表,能否代表大学生说说你们心目中呈现的大学生是什么形象呢?

  Lacky:我们因为是大学生,又有很多活动,学校生活很好的回忆和记忆都没有了。大家上大学的时候,要珍惜大学生活,多做出一些美好的事情进行回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