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韩国香水组合三位美少女现身新浪大秀好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8:32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在你们参加一些活动当中,有没有一些难忘的经历和大家分享呢?

  whai:到中国来,是第一次演出。面对中国观众的时候,特别紧张,始终忘不了当时面对中国观众的紧张心情,到现在也忘不了。

  Rhea:2005年我生日的时候,正好我的奶奶去世了,在这个时间又有一场演出,没有办法,在心情特别伤心的时候,为了做好演出,我更加努力的在舞台上表演,通过这件事,对自己演出事业也是更好的转折点,但还是始终忘不了这件事。为了自己的奶奶,也会更加继续的努力表演和工作。

  Lacky:我没有经历过一些特别大的事情,但是我每次上台之前,大家因为都紧张,所以每次都想一些办法,怎样让她们不紧张,我每次上台之前,都是想一些主意,让她们高兴,把紧张放开。

  不跟潮流 分享着装心得

  主持人赵宁:我发现Lacky的眼影是蓝色的,特别的亮。

  Lacky:这是我自己画的。

  主持人赵宁:我突然有一个想法,作为三位美女,都打扮得这么靓丽,能不能说一下你们对服装搭配的一些小心得呢?

  Rhea:我从来不随着潮流走,我配衣服按照自己的个性和皮肤的颜色配衣服,若跟着潮流走,这样就没有自我中心了。

  Lacky:我也不是跟着潮流走,是按照自己的个性买衣服。我现在特别的瘦,一般胖的人,选衣服的时候,说我穿这个衣服是不是显得脸大呀,身材胖呀,不要担心这个,买一个小一号的衣服,过几天一定会穿上这件衣服的,这样自己也有自信感了,这是一个秘诀。

  主持人赵宁:很有道理,也有鞭策作用。你们在中国演出的时候,也唱过中文歌曲,不知道唱的是哪几首,能否介绍一下?

  Rhea:比如《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是我们经常唱的。

  主持人赵宁:能否请你们三位清唱一首呢?

  Rhea: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主持人赵宁:太厉害了,不是用自己的母语唱,但唱得很标准,非常的敬佩。由于时间的关系,聊天马上就要结束了,能否最后给大家摆一个POSE,然后就结束今天的聊天。

    嘉宾现场秀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