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齐秦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黄建福遗体将运回台湾 实现黄妈妈的最后愿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5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音乐人黄建福在齐秦演唱会上的意外身亡。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已经确定可将其尸体运回台湾,实现黄妈妈对爱子的最后愿望。

  据北京同行透露,出事后第二天,其妻简翠珊与哥哥尤劳、尤干,在前晚赶至北京人民医院处理善后,为实现妈妈希望将爱子遗体运回台安葬的愿望,两人昨四处奔走,目前已确定可将遗体运回故里,尤劳表示:“希望6日运回台湾。”

  据了解,在出事的当天早上,黄建福还跟身在台北家里的妈妈通了电话,称只是想听听女儿的声音。黄妈妈称黄建福很恋家,来内地前一直跟她讲不想去,因为要待10天,当时动力火车也找他在当地合作,但因齐秦是他老板,他只能选择飞北京,没想到这一去就天人永隔。而黄建福两岁多的女儿还不知情,只知道爸爸是去内地赚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