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新“超女”最怕李宇春 “超男”暂不批准举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2: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去年收入一个多亿、“超男”将缓办、推出“超女娃娃”,昨日上午,今年“超女”赛事主办方针对赛事逐一揭开坊间疑团。当着前来助兴的上届冠军李宇春(blog),天娱“过河拆桥”公开表示今年“超女”赛事就怕李宇春影响选手,还告诫“准”选手们千万别学李宇春。

  今年“超女”面临的对手有央视“

梦想中国”以及各地类似节目,但昨日上海天娱
传媒董事长王鹏意外表示“我现在倒是有点担心李宇春会不会影响今年的超女,因为我确实非常担心今年来报名的都跟她同样的发型什么的。”他殷切希望今年选手千万别学李宇春,“因为李宇春只有一个,没有第二个”。

  国际上“芭比娃娃”非常流行,湖南卫视却宣布将随之推出“超女娃娃”,“最后战胜‘芭比娃娃’”。据悉,湖南卫视去年“超女”收入大概在一个多亿,今年将压缩节目中广告总量,目前冠名赞助已花落蒙牛。

  有关今年要办“超男”的消息,有媒体称时间就在下半年。不过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正式辟谣:“这次我们跟总局申报了两个项目,总局批示是暂不举办‘超男’,应该说‘超男’还是可以办,至于具体的方式还没有研究好,所以不好披露。”隆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