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总决选赛制公布 主办方重申买票事件属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8月3日电 (肖前辉 尹溢佳) 总决赛将首次采用复活制,十强入围赛也将首次启用媒体代表担任大众评审。“2006超级女声”主办方8月2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时,首次向外公布其总决选赛制。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台长首先对“2006超级女声”分唱区赛事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他说,相对于去年来说今年的“超女 ”更成熟,更
有特色 。

  对一直众说纷纭的总决选赛制,“2006

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开门见山地解开了这一疑团。王平透露,总决赛分三个阶段:首先是复活赛,即各赛区四到十名的选手中,展开多人PK赛,通过场外票选和评委选拔评选出五位选手参加下一轮的比赛;第二轮是十强入围赛。就是由上轮复活的五位选手和各分赛区的季军进行PK,从中选五位再与各赛区的亚军进行评选,从而选出五位晋级十强。而此轮比赛中将首次启用媒体代表担任大众评审,各媒体可自愿报名;最后是十强晋级赛,通过层层晋级,最终选出冠、亚、季军。

  据王平透露这次的超女总决选仍然由汪涵(blog)李湘(blog)主持。评委则由各赛区评委代表组成。

  超女通过短信公司买票拉人气事件;怎么看待东方卫视的同档节目“莱卡--好男儿(blog)”;有超女在复活赛中要退出比赛;主办方怎么对待这些问题成为了记者们竟相提问的焦点。

  针对媒体提问,主办方则一再重申买票事件实属谣言,但有记者肯定曾去过专门的短信公司查证,不然何以今年超女没有去年火暴而短信支持率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五成呢。对此,主办方也深感无奈,只好呼吁大众若确有其事,应及时举报。

  当对“好男儿”与“超女”两个活动作比较时 ,王导则表示,因为好男儿与超女几乎是同时举行的,因此没有空闲时间去关注,但衷心希望好男儿办得越来越好。而传言沈阳赛区超女郭冬玲将退出复活赛的说法,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则表示一切要以公司和电视台的口风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