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解约第一人诞生 琪琪格称超女不堪回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06 重庆晨报
06超女解约第一人诞生琪琪格称超女不堪回首

长沙20强琪琪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就在35名超女为了争夺5个复活名额挥汗排练之际,曾参加长沙超女比赛的琪琪格正式向天娱提出了解约,让大众对于超女的注意力从比赛又转移到了合约上来。这也是今年公开提出解约的超女第一人。

  琪琪格主动要解约

  琪琪格参加了今年超女长沙唱区的比赛,最后止步在20强的门外,不过她还是以独特的外形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比赛结束后,按照合同,琪琪格在长沙录制了单曲。据悉,琪琪格已经正式向天娱文化提出解约意向,在超女复活赛即将打响的时候,琪琪格还算是主动解约的第一人。

  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琪琪格表示自己其实早在6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向天娱公司口头提出解约,但是天娱一直未曾正式表态。琪琪格称自己受超女比赛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以及心理伤害,还表示说“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琪琪格称自己已经正式向天娱提交书面解约意向书,希望尽快得到回应。

  天娱承认正在处理

  记者昨日下午联系上了天娱长沙公司,就此事询问天娱公司的态度,宣传总监徐冰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委托律师着手处理解约事件,天娱将按照合约条款依法办事。

  与去年分唱区比赛结束后“解约”风波一件接一件不同,今年超女“解约”新闻却较少,只有成都唱区的20强选手黄橙子、戴钰,以及杭州唱区的三位选手不能认同天娱要求必须签的合同,主动退出了比赛。当记者提到有很多十强选手正在参加复活赛,复活赛完了解约事件会不会增多时,徐冰则委婉地表示说,现在每个选手都在认真准备复活赛。

  新闻链接

  去年超女解约多

  一份合约,被超女们称为“霸王合约”,去年超女的比赛过程中,从一开始分唱区的比赛到最后的总决选,解约风波从来都没有停过,而且这些解约行动到最后都获得了成功。

  冯家妹

  去年成都唱区第四名,以清纯可人的形象获得了不少关注,在解约运动中,她和文瑶最后都成功获得自由身。

  林爽

  去年杭州三甲选手,曾参加过我行我秀,进入过去年最后的总决选,她与同样来自杭州唱区的何琢言、沈嫔嫔均通过律师协助,最终都成功与天娱解约。

  佘曼妮

  曾被认为是最漂亮的超级女声,在比赛后近一年的时间里,都被天娱雪藏,没有出任何作品,最后终于以七位数的解约费从天娱解脱出来。

  叶一茜(点击进入叶一茜的blog)

  也是去年为数不多的漂亮超女,最后成功解约,与易慧一起被评委黑楠(点击进入黑楠的blog)招至麾下,不过发展得并不顺畅。

  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

  去年超女亚军,因为不满天娱的霸王合约,一直闹着要解约,最后在提出付高额解约费后,周笔畅也成为乐林文化首捧的对象。文/冯伟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