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五唱区复活选手悬殊大 杭州死亡之组笑傲复活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2:30 上海青年报

  超女昨日“复活”——一夜之间35位落选女声将用一场集体“PK”决杀出最后的5个名额,事实上这完全是“五大唱区”的一次全面的“检阅”。昨晚五大唱区中表现最好的是杭州唱区,而主场作战的长沙唱区则成为“五大”争夺中表现最弱的。

  网友昨天在网上不断评论指出杭州唱区选头太强了,成都唱区也不错——最差的却是长沙唱区,在这个唱区中竟然还有完全找不到调的10强。相比之下,杭州唱区的选手不
仅在演唱功力、特点和舞台表现上都超人一等,而且音色与音质都显得更加成熟。这7个人的“落选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网友因此引发巨大反弹,甚至对于湖南卫视的赛制提出了质疑,更有发帖者强调“杭州最差选手强过湖南最强”。

  昨晚在现场评委也证实了“全国五大赛区”杭州最强的观点。“大嘴”巫启贤(blog)甚至表示:“作为杭州赛区的评委我感觉非常骄傲。”在宣判第一轮“淘汰者”的过程中,杭州唱区的争议最大,票数最接近,而且到最后宣布结果时都没有评委愿意站出来发言。

  ■复活赛之众生相

  昨晚迎来超女史上最惨烈的PK

  观众紧张到想看广告

  一部荒诞的惊悚片,名叫《大逃杀》,岛上的年轻人们分分秒秒面对“死亡”——紧张到窒息的气氛充满了整个银幕。这种感觉或者很久没有找到。昨天,年轻的超女们开始了“复活”之旅,“生存”的机会是1/7,这里就是“大逃杀”……

  观众心声:突然想看广告

  是的,很多观众都有这样的感觉,由于“复活赛”复杂的五轮赛事,造成了史无前例的“超长比赛”,为了避免真的搞成马拉松,湖南卫视很显然压缩了广告时间,但是由于气氛的极度紧张,很多观众通过网络表示“突然想看广告”。

  评委表现:紧张得“老花”

  这是最强大的一个评委团,“黑楠(blog)”突然杀出成为第五位评委。但是这是本届比赛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失水准的评委团,“大嘴”巫启贤竟然多次报错选手姓名,这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其他的评委身上,巫启贤自嘲“老花”了。

  选手登台:重压下演唱走调

  事实证明在重压下选手的表现各色各样。除了长沙赛区张珊珊几乎是全部走调之外,还有很多在被宣判不能复活的选手“没有哭,却笑了”,很显然没有“复活”的结果对于其中多数人或者反而是一种“解脱”。

  (记者 刘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