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8进6曲目全面揭密 8强选手纷纷亮出绝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5的“2006超级女声”10进8点燃了10强大战的烽火,而突围的8位选手马上又将在本周5面临8进6的挑战,在上轮中10强选手选曲上都多多少少有所保留,为了能够继续前进不少选手都选择了曾经唱过的歌曲,但是在这轮,8位选手都不约而同的亮出了自己珍藏已久的绝活,周5的这场8进6比赛,势必会是强者之间的激情碰撞。

  01号韩真真的吉他技巧不庸质疑,而她沙哑的嗓音极具质感,是8位选手中最具特色
的声音,虽然她的场外支持率并不高,但是过人的实力让她至今还没有碰到过特别大的挑战。但是现在比赛已经进行到了8进6,韩真真也拿出了她的绝技,这场比赛中,她将演唱经典歌曲《加州旅馆》,这首由老鹰乐队原唱的英文歌曲是传唱至今的经典,老鹰原唱中的沧桑和韩真真的沙哑嗓音配合起来,是否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呢?

  上一场中02号Reborn姐妹以《十字街头》媚惑的舞姿征服了观众,评委也以她们将会让以后的比赛更加好看为理由将她们从待定中解救出来,这场比赛中,美丽的双胞胎姐妹选择了两首有着浓郁民俗风情的歌曲。一首是电视剧《西游记》的插曲《天竺少女》,另外一首是出自古诗的《床前明月光》。印度的异域风情和中国的古典优雅,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Reborn该如何演绎,她们一向最为擅长的造型又将推出什么新鲜花样?周5的比赛中,将给我们答案。

  两位冠军,03号沈阳唱区的艾梦萌和04号成都唱区的谭维维,在上一场比赛中进行了首次较量,虽然谭维维以3:0比分获胜,但是艾梦萌当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两人作为各唱区的冠军,现在都已经是孤军奋战,也在这场比赛中亮出了绝活。艾梦萌将首次演唱原创《单亲房子》,这首原创歌曲是她真实生活的写照,作为一个非专业训练的歌手,艾梦萌的这首原创能否给她迎来加分?去年“超级女声”中,成都唱区选手可谓大放异彩,包揽了5强中的3个席位,而今年刚刚决出5强,成都唱区就剩下谭维维1人硕果仅存了,被选手们称作谭老大的她,现在也要为了成都唱区的荣誉而战,这场比赛她选择的是信乐团的《离歌》,在分唱区比赛中我们已经欣赏到谭维维版的《死了都要爱》,这次的《离歌》能给我们带来怎样难舍难分的痛楚呢?

  长沙唱区的两位选手05号厉娜和07号许飞,在上一场比赛中位列人气榜的前两位,但是也受到了来自其他唱区选手的激烈挑战,实力上面她们并不占很大优势。厉娜的选歌一向被很多观众称道,这场比赛她选择的范晓萱的《自言自语》,又一次与她的形象气质非常贴切;07号许飞在上场比赛中重拾《爱的箴言》,但是发挥得却并不理想,险些因此走上PK台,这次她演唱的曲目是张行的《一条路》,看看许飞能否这次抛开人气第一的包袱,好好的把这条路走得更加踏实。

  08号刘力扬对于中文歌曲和英文歌曲都拿捏得得心应手,这场比赛她选择了一首王力宏的《kiss goodbye》和西城男孩的《fly me to the moon》,两首都是男声原唱的歌曲,由潇洒帅气的刘力扬来演绎,将会是一种怎样的享受。而06号尚雯婕更是一路人气飙升、倍受观众喜爱的选手,但是她的选歌一直是个很头疼的问题,这场比赛中尚雯婕选择的是梁静茹的《丝路》和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梁静茹的清新婉约和莫文蔚的如泣如诉,这场比赛她选择的歌曲似乎已经找对了歌路,她还能给我们带来《爱》的感动嘛?她会因此而远离PK台嘛?

  9月8日本周5晚19:30,“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8进6如期上演,8种美丽声线,8种动人绝技,将在舞台上交相辉映,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见证年度6强的诞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