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获得个人第二座金球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07  新浪娱乐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获得个人第二座金球奖(图)

摔跤手海报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获得个人第二座金球奖(图)

Bruce Springsteen

  新浪娱乐讯 美国老牌摇滚艺人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听歌))凭借电影《摔跤手》的主题曲再次获得第六十六届金球奖的最佳原创歌曲奖。而早在1994年的时候,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也曾凭借电影《Philadelphia》中的主题歌获此殊荣。

  在接过奖杯的时候,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开玩笑的说到:“这是我能和Clint Eastwood(听歌)相提并论的唯一时刻。”(Clint Eastwood也曾为电影《Gran Torino》中的个人歌曲获得金球奖提名。)此外,他特意感谢了电影《摔跤手》的主演Mickey Rourke。正是因为后者主动找上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为电影写歌,他才能再次站在这个颁奖台上。布鲁斯·斯普林斯汀说到:“谢谢你,好兄弟!为了这一幕完美的演出,谢谢你!谢谢你想到了我!”在致辞的最后,他还祝愿长久以来亲密合作的萨克斯手Clarence Clemons生日快乐。

  据电影《摔跤手》的导演Darren Aronofsky透露,主演Mickey Rourke确实给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写过一封私人信件。为了说服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为电影献声,这封信写的十分感人。在一个月之后,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完成了这首歌的创作,并在巨人体育场的后台将歌曲演奏给Aronofsky和Rourke听。而最让人感动的是,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这首歌分文未取,完全免费的送给了电影《摔跤手》剧组。

  (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Bruce Springstee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