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橘儿--《Made In France 法式 BOSSA》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06 新浪娱乐

专辑:橘儿--《MadeInFrance法式BOSSA》

歌手名称:橘儿 Clementine/
专辑名称:Made In France 法式 BOSSA
唱片公司:科艺百代 
发行日期:2005年07月15日 

[专辑介绍]

    加盟EMI2005年首张全新专辑,收录橘儿5首全新创作以及GEORGES MOUSTAK特别谱写的新曲共12首。橘儿首次演唱属于橘儿原点的法式Bossa.

    1992年在日本出道以来,曾演唱过无论流行、爵士、Bossa nova等各种领域的橘儿,首次回到自己出发的原点-法国,演唱多首法国经典名曲。收录“L'Amour Est Bleu 蓝色爱情(PAUL MAURIAT乐团)”、“Chopin Et Toi 肖邦与你(GAZEBO)”、“Ballade De Johnny-Jane 钱宁珍的情歌(Serge Gainsbourg)”、Sans Toi, Ma Mie 没有了你,我的爱(Salvatore Adamo)”等知名的经典法国歌曲7首以及5首新歌!新歌包括橘儿全新创作新曲一曲,加上法国音乐巨匠GEORGES MOUSTAK也特别为橘儿在本专辑中谱写一首新曲,以及旅法的巴西歌手MARCELO FERREIRA所写的新曲,法国流行乐界大师ARNOLD TURBOUST所谱写的新曲等共5首。本次专辑的制作人也邀请ARNOLD TURBOUST担任。跨越里约热内卢以及巴黎两地录音。

Pina Colada菠萝奶霜:舒服地让人想日光浴,无论音乐或饮料,都是夏日戏水必备圣品。

Sans Toi, Ma Mie 没有了你 我的爱:旋律如草裙舞般帮腔,明亮海滩边的告解,连分手都不再那么悲伤。

Le Tourbillon 旋风:两个调子的重复盘旋,如生命如旋风,由无数次的聚合离分所组成。 

Cet Amour D'ete 夏日恋情:炙热的夏天,爱情可别火上加油。且多点花香,休憩和夜的凉爽。

Chopin Et Toi 肖邦与你:Gazebo名曲 Like Chopin法文版。回忆由电音变香颂,暖中带甜。

Paris VI巴黎第六区:吉它摇滚里说故事。故事像首淡淡感伤的诗,缘份是人时地的巧遇。

Angele安吉勒:旅行也好,渡假也罢,在放松的空气里里,管它晴天雨天,都是种惬意。

Itsi Bitsi Petit Bikini超小比基尼:小野莉萨的启蒙者Henri Salvador打造男人眼里超cute的泳衣趣谈。

D'Un Cote Comme De L'Autre 不管在何方:无论在何方,没有了情人,就像诗句缺了韵脚,只得不情愿地假装解放。

Ballade De Johnny-Jane 钱宁珍的情歌:香颂巨人Serge Gainsbourg原作,法式性格口吻,温柔又锋利。

Allons Petite 来吧 小宝贝:情歌也好,摇篮曲也罢,多了点爵士味儿的东西,就是会让人更放松一点。

L'Amour Est Bleu 蓝色爱情:爱情,在法国是喜剧。爱情的蓝色,是天空,是甜蜜,就是不像我们熟悉的忧郁。LL

[曲目介绍]

 

1. Pina Colada菠萝奶霜 
2. Sans Toi, Ma Mie 没有了你 我的爱 
3. Le Tourbillon 旋风 
4. Cet Amour D'ete 夏日恋情 
5. Chopin Et Toi 肖邦与你 
6. Paris VI巴黎第六区 
7. Angele安吉勒 
8. Itsi Bitsi Petit Bikini超小比基尼 
9. D'Un Cote Comme De L'Autre 不管在何方 
10. Ballade De Johnny-Jane 钱宁珍的情歌 
11. Allons Petite 来吧 小宝贝 
12. L'Amour Est Bleu 蓝色爱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