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迷藏》北京签售火爆 铁杆FANS兴奋晕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9:39 新浪娱乐
《迷藏》北京签售火爆铁杆FANS兴奋晕倒(组图)

郭敬明满脸笑容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迷藏》北京签售火爆铁杆FANS兴奋晕倒(组图)
郭敬明签名

《迷藏》北京签售火爆铁杆FANS兴奋晕倒(组图)
排队的粉丝

《迷藏》北京签售火爆铁杆FANS兴奋晕倒(组图)
粉丝的笑脸

  昨天下午,郭敬明音乐小说《迷藏》在北京举行了全国签售的第一站。场面非常火爆。

  原本定于下午两点开始签售会,可FANS过于踊跃,许多人上午就守候在西单图书大厦,最早的一位同学居然是上午9点就排在了第一的位置,之后再也没有挪过窝。还有一些来自重庆、内蒙古、武汉的超级粉丝,也抢到了不错的位置。

  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四迷们聚在一起,热闹非凡。只是到了正午时分,有四位粉丝因为等候时间太长,体力不支而晕倒!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

  据记者了解到,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小四之前宣传时有承诺,前一百位可获得一把非常漂亮的《迷藏》扇子,这可是小四特意定做的,市面上购买不到,难怪粉丝们拼了命的抢在前面。

  大约1:40 的时候,小四穿着一件黄色体恤,青春洋溢的出来了,寒暄几句,签售正式开始。见惯大场面的小四,一边签名,一边和粉丝打招呼,俨然明星风范。而现场粉丝也十分遵守秩序,签售会井井有条!

  据图书大厦的人介绍,昨天一天《迷藏》的销售量近千本,创造了该书城单本专辑销售的最好成绩!《迷藏》的热卖也导致了图书城断货,目前正在加紧补货中。而小四结束了北京的签售,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湖南长沙,于23日上午10点在湖南省新华书店签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