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黄奕作客新浪聊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03 新浪娱乐
黄奕作客新浪聊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3)

黄奕作客新浪聊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3) 黄奕作客新浪聊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3)
黄奕作客新浪聊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3)
黄奕携首张专辑《第一个夏天》留影于新浪 黄奕乖巧活泼模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生活上兴趣很多

  黄奕:都有,大概开朗的成分多一些,性格比较随和,跟谁都比较容易相处,然后我也希望我可以带给别人开心,我也希望可以成为剧组或者是朋友当中的一个开心果,看了别人笑,我自己也会很开心。

  主持人:当然现在你很忙,如果说给你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没有什么通告了,你会做什么事情?

  黄奕:我会做自己没有学过的东西。

  主持人:不断的学习?

  黄奕:对,因为这时候的学习跟以前上课的学习不一样,上课的学习是要面对考试,要学一些不喜欢的东西。那时候说历史都过去了,学什么历史。那时候小燕子要背那么多菜单和酒单,早知道大学的时候就好好考试了,不会都考的分数那么高,当时是数理化比较好,背的东西少,看着书,脑子已经想到别的地方去,神游八极那时候老师这么说我。

  主持人:那时候老师不会编歌,把所有的内容编成歌让黄奕唱。

  黄奕:现在我会练瑜珈,都是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在上海,在华尔街学英文。

  主持人:在哪一个课堂?

  黄奕:在上海。在京贸凯越,之前买的VIP似的,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后来觉得一直就跟老师讲,特别没劲,我说我能不能降级,跟他们在一起,慢慢降到下面一级,大家可以很多人在一起聊天,他们还邀请我去他们的同学聚会,跟外教老师一起去,适当跟朋友们一起去游泳,做一些健康活动,还去滑雪。

  主持人:而且还会去钱柜唱歌?

  黄奕:那也是经常去,然后就看看牒在家里面。拍戏就是让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一点,还喜欢看健康的书籍,我就会跟我妈说,现在要吃糙米,不流行吃大白米了,很多都看了,自己要说去怎么样怎么样。

  主持人:看来你的兴趣还是非常多的,每一天的时间安排肯定会很紧?

  黄奕:对。所以就是说是跟时间赛跑的人。

  喜欢比较简单、休闲的衣服

  主持人:你平时生活中是一个女孩子,不会喜欢去做美容,或者是逛街什么的?也会吗?

  黄奕:美容有时候去做做脸,也不是经常,逛街基本上旅行的时候去国外逛街,买一些新鲜的东西。

  主持人:自己会喜欢哪一种服装?

  黄奕:其实我自己喜欢比较简单的衣服,比较休闲的,有可能这件休闲的,袖子这边有一个小花样,很特别,仔细看两三次才发现,这里有一个绳子可以这么拉的,有一些小细节是画龙点睛的作用,我喜欢这种小设计的东西,有可能就不会买名牌之类的,还是穿的比较随便,他们说你买一件连帽衫有什么好,我说你没有看到这个地方有一个小花或者是别针很特别。我就是希望被人家慢慢发现。

  主持人:你平时上网吗?因为我们的网友都很关心?

  黄奕:会,查自己的E—MAIL,看看新浪。

  主持人:再看看自己的新闻。

  黄奕:然后上我自己的网站。

  主持人:很多人说黄奕又倔强,又直率,这个定义对不对?

  黄奕:其实我觉得直率有,但是也没有那么倔强,也会听别人意见的。

  主持人:会发脾气吗?

  黄奕:也会,急躁的时候会,有可能对助手或者是朋友,很多东西想的过分细致。比如说今天这个活动,先要把流程给我,最好再跟我对一遍,最好再彩排一遍,穿什么衣服都要选好,有两三套备着的衣服,万一出现什么状况怎么办。就比较麻烦,我一开始觉得好烦,哪有那么多的事情,大概习惯了就还好,你为什么又忘记了,你为什么又忘记这个,他们就说没想到黄奕心还挺细的。

  主持人:我们刚才看到这张专辑里面的东西很多,有漫画的元素在里面,你自己会特别喜欢这样专辑的风格吗?包装或者是怎么样?

  黄奕:喜欢。因为我自己也有下载很多漫画。

  主持人:平时也很喜欢?

  黄奕:对。因为我觉得有时候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东西没有办法付出你所有的感情,来跟人交流,然后对事情的看法,但是有可能你在你自己幻想的一个世界里面,就什么都可以去达到,可以有你自己的一个王国,有自己的一个天地,有自己无限大的想象空间。有时候更喜欢一些非现实的东西,现实的黄奕跟非现实结合在一起。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近期会不会比如说拍戏有没有准备的一些工作在做?

  黄奕:基本上都是唱片宣传。

  主持人:你觉得在演戏上面你的一个目标是什么,你要做一个什么样的艺人呢?

  黄奕:没有。

  主持人:没有想过那么多?

  黄奕:没有想过要有什么目标,我之前觉得我已经很幸福,因为可以做自己的一个事情。所以现在想的就是不要把我现在所拥有的抢走就好了(笑)。

  网友:你最喜欢哪一个艺人呢?

  黄奕:我喜欢很多艺人。

  主持人:你会喜欢这个艺人是因为他,比如说很漂亮,还是什么?

  黄奕:我之前很喜欢木村拓哉的,我的助手还说,他是一个大众情人,很多人都喜欢,我在日本看他的节目,他演戏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很多小设计,可以看出他和别的艺人有不一样的地方,但是他主持节目还是很搞笑的,可以放底身价和大家玩在一起。还有他玩冲浪,运动板,他的小组里面做活动,他永远是拿第一名的。

  主持人:很多地方都很优秀,黄奕很崇拜他,所以你就开摩托车,一较高下。

  网友:黄奕的项链很漂亮。

  网友:黄奕你的手指甲很好看。

  黄奕:这个项链戴了三年。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黄奕: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主持人:你这样一弄开是两个,也是小细节的东西,刚才一直都没有看到。

  黄奕:喜欢的东西就会一直戴着。

  主持人:你现在又唱歌又演戏,有没有考虑去做主持?

  黄奕:那时候上海电视台有想找我去做主持,第一个没有时间,第二个我不喜欢,我觉得我的脑子不太够用,当主持人,需要反应很快。如果是儿童节目让我当主持还可以。

  主持人:你特别喜欢小孩子?

  黄奕:跟他们玩特别有意思,我喜欢看童言无忌,可以跟他们玩在一起,打闹,我的指甲都是由韩国的设计师,包括我的头型都是日本的一个造型师做的,他们帮很多人都做过,光这个头估计都做了将近有两个小时。

  主持人:是吗?

  黄奕:对。

  主持人:看起来很简单的发型。

  黄奕:但是没有一根小头发是出来的,而且头发烫过,然后是加的长辫子,如果是正面的话,整个型都是非常好的。做到我一直想如果还不做好,太阳就下山了,就拍不了,但是又不能说,他们又一丝不苟做这些东西,指甲很多都是韩国设计师弄的,头发这次染了,看上去比较年轻一些。

  主持人:我看之前公司拿来的宣传的东西说,在造型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是为了打造一个不一样的黄奕。

  黄奕:对,比较时尚,比较年轻、活泼,比较夏天。

  主持人:其实就是我现在看到的黄奕,不用那个造型也是这样。

  黄奕: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挺困难的。

  主持人:因为我觉得你耐不住性子,弄一个头发很久,会比较着急。

  黄奕:基本上一个发夹一戴就可以了。

  网友:会不会去挑战一个比自己大很多的角色?

  黄奕:这次的也有演过,《欲火凤凰》,就是一直演到40岁。

  主持人:演的时候会不会觉得有些难度?

  黄奕:我觉得最不一样的就是眼神,年轻的时候我记得我演王琦瑶的时候,很难改的就是眼神,包括动作,他们说你的眼神太那种直白了,有可能笑就这样笑,可是你眼睛里面没有淡淡的忧伤,或者说一个放很远的,其实你看着他,心里面是想着自己的事情,我说好难啊。他们会说你看你那个眼神又来了(笑)。

  主持人:我会觉得你平时的眼睛很亮。

  黄奕:你看我的眼睛,我想说什么,都在脸上表现出来,可是在演,包括有年龄感的人,很多东西都是放在心里的,你的眼睛应该更加的成熟和稳重一些。

  主持人:那是什么样子,给网友看一下?

  黄奕:现在太开心了(笑)。

  主持人:也应该有一个过渡,我们去看电视剧就可以了,《欲火凤凰》还在拍?

  黄奕:我之前已经拍过了,过一段时间转景云南,我再过去。

  网友独来独网:你喜欢吃什么食物,怎么样来保持身材?你会不会为减肥刻意少吃东西?

  黄奕:会。因为我特别容易胖,其实我脸挺小,身上还是肉乎乎的,小时候我是一个大胖子。

  主持人:后来怎么瘦成这样?

  黄奕:后来一下子长高,但是手背都会肉肉的,现在当艺人就没办法,还是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做适当的锻炼,我很喜欢吃辣的,拍《风云》的时候,黄奕你再转过去,转过去就没脸了,满脸的包。后来就害怕不敢吃那么多辣了。

  主持人:真的,黄奕为演戏也牺牲了很多。

  黄奕:一方面是牺牲吃,一方面你会觉得这个衣服又可以穿了,自己还是挺兴奋的。

  主持人:今天我们非常高兴黄奕作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黄奕再跟网友多说几句?

  黄奕:其实我觉得这一年多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谢谢索尼公司和我公司对我的支持,还有那么多人对我的支持,才有了《第一个夏天》呈现在你们面前,希望这张专辑可以被你们接受,得到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谢谢。

  主持人:也非常感谢黄奕,也希望我们的网友多多关注这张专辑,《第一个夏天》。

  黄奕:黄奕的夏天。

  主持人: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